第五十三星 破结界(2/2)
作者:星星鬓影
    “我不去!”萧暮雪赶紧拒绝他,“我要回去了,你有事可以来斜阳城找我!”

    眼里只有裴辰楼的绿萦,这才注意到萧暮雪的存在,可爱娇俏的脸立即塌下来,“你是谁!”

    萧暮雪笑了笑,“我谁都不是!我走了,你们继续兄妹情深!”

    她说完赶紧施法,溜之大吉,身后传来裴辰楼意味深长地笑声,“等本城主办完事,就去找你!”

    萧暮雪不理他,加快脚程,顺便开启蝠喉,也不知道秦流觞在哪?这里离斜阳城这么远,她不知道回去的路。

    她试探地喊了一声:“秦流觞?你在哪?”

    秦流觞立即回道:“站着别动!”

    萧暮雪眨眨眼,赶紧站着原地不动,未稍片刻,眼前便出现熟悉不已的庞大身影,“秦流觞!”

    不知为什么,她一看到他这副睥睨天下的尊荣,心中便不由得安逸下来,不禁笑看着他衣袂飘舞的掠来。

    秦流觞大手一挥,她便到了他的身前,两人虚站在“黑煞”上,萧暮雪忍不住打开话匣子扒拉,“秦流觞,我烧死了那只神兽,打开了结界,要不要赔呐?”

    上次打伤了“青云门”的灰甲兽,她已经吓得屁滚尿流,这只巨伏兽,应该也是有主的,万一人家找上门来,她该怎么办?!

    秦流觞俊眉高扬,奇道:“你有这本事?”

    萧暮雪把在结界内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幽幽地道:“我害死了这么多人,这可怎么办?”

    秦流觞却答非所问,话中带怒:“不准再见此人!”

    萧暮雪抬头看他,他脸色铁青,目光冷肃,奇怪道:“是我欠他人情,又不是你,你生气什么?”

    秦流觞忍无可忍地瞟了她一眼,沉默半晌,忽然道:“本尊替你还这个人情!”

    哇哈哈,有这等好事!萧暮雪喜得眉开眼笑,拍拍他的肩膀,“那自然是好!”

    刚刚笑到一半,黑煞却忽然停了下来,萧暮雪正奇怪,身后便一阵异动,回身一看,是两个仙风道骨的老道士。

    这两个老道一看就知修为精深,其中一个挡住他们的去路,立在他们面前道:“秦流觞!原来是你杀了巨伏兽,破了结界把他们放出来!”

    什么!这两人没有亲眼目睹怎么能血口喷人呢!萧暮雪忍不住了,也怒道:“你没有亲眼所见,凭什么说是他!”明明杀兽破界的人是她呀!

    另一位大胡须老道祭出法器,严厉地怒指秦流觞,“否则你怎么会凑巧在此?秦流觞,除了你有这个能力,还有谁?”

    小胡须老道也祭出法器,义愤填膺,“你偷了玄清门的诛天符,如今又放了这么多恶徒出来,到底意欲何为?!”

    秦流觞冷笑,“本尊说了,诛天符只是暂借,三年后自当归还,这结界也不是本尊破的,信不信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