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星 假戏真做(1/2)
作者:星星鬓影
    这两位道长看来也是五大仙门之一的人了,而且位份应该也是颇高,秦流觞虽然三两下便能揍昏他们,但今日若是伤了他们,在外的名声就更坏了,这样有害无利!

    萧暮雪当即挡在秦流觞身前,“两位仙长,我们有话好好说呀!我这位朋友向来说一不二,他说了不是他便不是他,至于诛天符嘛,他说了三年后还,自然是会还的,否则他要盗走,你们不也无可奈何?”

    小胡子道长听了吹胡子瞪眼起来,骂道:“岂有此理!你说借用便借用吗?可有经过同意?”

    大胡子道长也骂道:“想盗便盗?你这个小丫头!居然如此嚣张!”

    妈呀,怎么愈劝愈黑,萧暮雪急起来,上前几步,却被秦流觞拉住,她甩开他的手,对两人作揖道:“两位仙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们打不过他是事实,如今他说暂借三年,那三年后必定会归还,我用人格担保,他绝对会还的!”

    大胡子道长手中的长剑闪着金光,横在身前,他冷哼:“荒谬!你的人格能值几两!诛天符岂是尔等说借就借的小东西!今日若不还来,休怪本座痛下杀手!”

    小胡子道长眯眼怒道:“不错!秦流觞,你作恶多端,还把寒铁城的恶徒放出来,今日本座便要收拾了你!”

    眉毛都未多动一下,秦流觞懒洋洋地扯嘴:“那就休怪本尊大开杀戒了!”

    四人下到地面,附近是一处荒林静湖,秦流觞祭出黑煞,平日身上强掩的气息大涨。

    不好!这两人定是仙门中地位很高的长老,修为不知何等高深,这要是打起来,也不知道秦流觞打不打得过,就算打得过,伤了他们,那他破了结界的事情更是做实了!绝不能让他们打起来!

    萧暮雪赶紧抓住秦流觞的手臂,阻止道:“别打别打!寒铁城的结界真的不是秦流觞破的!说了也许你们不信,这结界是我破的!”

    两位老道听了确实一副她在天方夜谭的模样,这丫头这等低微的修为,破结界杀神兽?好笑!

    萧暮雪无奈,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只好干巴巴地继续道:“两位仙长,真的是我!不关秦流觞的事!”

    这丫头!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秦流觞拉过她,嘴角冷抿,“闭嘴!何必与他们啰嗦,杀了便是!”

    他的脸又出现初识时那种冰冷,萧暮雪一惊,推开他,瞪着他道:“你!你怎么可以随意杀人!”

    秦流觞微叹,“是他们阻挡本尊再先,那便休怪本尊不客气。”这数千年来,他虽尽力修行,修身养性,但这并不说明他完全任由别人挑战他的耐性和威严!

    萧暮雪怒目而视,“不行!你绝不可以杀他们!若是你杀了他们,你就更是他们眼中杀人不眨眼的妖魔了!”

    他身是妖,便是妖类无疑,他撇嘴,不屑地瞟过这两道士,“本尊无所谓!”

    妈呀,他怎么不懂呢!萧暮雪气得跳脚,干脆抱住他的手臂,“不行!我绝对不允许你杀他们!立刻跟我回去!”

    “萧暮雪!”秦流觞顿怒,看着她手脚并用地几乎攀到他身上,愕然她居然如此执着。

    妈呀,凶什么凶,之前他已经偷了人家的东西,今天又被人撞见在案发现场,现在要是再杀人灭口,他的罪名就是成立了!!所以绝不能杀了他们!萧暮雪一面吓得闭眼,一面还是死命拉着他走,“别喊了!我没聋!跟我走!快点!”

    “……”秦流觞无语,无可奈何之下只好任她拉扯。

    两位老道早已看得不耐烦,挡在他们面前,“呵呵,你们往哪里逃!”

    “本尊要走,你们能奈本尊何!”他冷笑,黑煞一挥,恢弘剑晖闪出,身影借着两位老道的躲避之隙,也随之而逝。

    黑煞极速飞行,甩开那两人,秦流觞一脸郁闷,这些自诩高尚的仙门认定他故意破了结界,往后少不了又会多出些麻烦事,但拜这丫头所赐,他也只能先避开这两人了。

    黑煞又飞了半晌,终于到了斜阳城,店门照常开着,看来陈应他们都在,萧暮雪走进去,鼻间却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

第五十四星 假戏真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