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毛薛旺(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好了,人我给你带到了,接下来就没我什么事了吧。”晋芙蓉将少女带到了卓翦的面前,手臂一松,少女便一个踉跄从竹笛上掉了下来,双腿一抖,险些摔倒在地上。

    “嗯,接下来的事你就不用管了。”卓翦侧过头去,透过晋芙蓉从鬼群中突围出来的道路,瞟了一眼鬼群中央那一脸惊恐的徐伯,两人互相对视,伴随着包围群逐渐开始缩小,

    渐渐地卓翦就只能看见他的身体,

    再然后只剩下一颗头,

    一张脸,

    一个鬼影从两人之间经过,当卓翦再次注视徐伯时,他就只能看见一双眼睛。

    那是一双充满着颓废及微怒的眼神。

    下一刻,数十只鬼怪再度把徐伯包围得水泄不通,尖利的爪牙疯狂抓向他的身体,仿佛都已经能够想象到徐伯被众鬼咬得穿肠肚烂的场景。

    “徐…”少女还没喊出声,就一口气噎在了喉咙口,倒头昏死了过去。

    身体缓缓倒向卓翦,而他只是瞄了眼,果断让开了身…

    只见少女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再没有发生任何动静。

    “这就是你要的结果?”晋芙蓉走上前来问道,从她心里而言,她不认为卓翦是这样见死不救的人,要不然刚才也不会爆发出如此大的情绪来救人。

    卓翦嘴角上扬,下巴一昂,说道:“你看着就好了。”

    “看着?你是说还有变数?”晋芙蓉再度转头看向鬼群,成群的鬼怪都快堆成山了,这哪里还有活命的迹象啊!

    正当她心里觉得卓翦其实也有冷酷无情的一面时,那由数十只鬼怪组成的鬼群中央爆发出了璀璨的金黄色光芒,随即十数只鬼怪被炸飞上了天,焦黑的血液溅得到处都是。

    一团浑厚有力的气流包裹着一个青年,无数淡黄色的符纸环绕于周身,他每往前跑一步,那符纸就如同绞肉机一样,将周边的鬼怪切割成一块块肉块。

    见到此情此景,卓翦脸上终于洋溢起来浓厚的笑容。

    “卓翦!老子草泥马!说好的死党呢!竟然见死不救!狗东西!看老子今天不锤死你!”那名震怒的青年冲着卓翦破口大骂,手中迅速拧指,随即腰间上隐隐有东西在蠕动。

    咻咻咻

    十八把别腰小刀弹飞而出,

    “出鞘!”

28.毛薛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