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gay里gay气(1/1)
作者:我乃花千明
    “闭嘴!有人的地方你说,没人的地方你还说!你是不是真的要一顿毒打?”毛薛旺气得差点又想要掏刀了,这什么人嘛,还说是死党,简直就是个恶魔!

    “哈哈哈,好好好,不开玩笑了,话说你怎么会来鬼市的?还打扮成一个老头的模样,这里难道又出了什么宝物?”说起宝物,卓翦的眼睛就亮了,而毛薛旺对卓翦更是知根知底,提到宝物,这家伙就像是猴精上身一样,活奋的不得了。

    “我知道你快要凑齐你当铺五百件商品的目标,所以我才不告诉你呢。”毛薛旺冷哼一声,随即瞥过了头去。

    “哎哟,别啊!你也知道我开间当铺不容易,就差三件商品了,到时候八号当铺正式开张,请你吃饭。”卓翦一拍胸口,豪爽的说道。

    毛薛旺瞄了他一眼,皱起眉头,“不够,起码一个月。”

    卓翦嘴角一抽,“行!别说是一个月,三个月都行。”

    “呐,这是你说的,看来你这次觉悟挺高的,话说回来刚才跟你一起的那个是鬼差吧?怎么,现在跟地府的人勾搭上了,是不是因为之前亏心事做太多,所以阎王专门派鬼差来看你哪天死啊?”

    “滚蛋!你能不能有个正形,老实交代!到底有没有宝物!”

    注意到卓翦的双手渐渐往自己的脖颈方向移动,毛薛旺也赔上了笑脸,说道:“有当然有,要不然老东西们也不会派我来了,老实跟你说,我这次来是来见一具尸体的。”

    “尸体?”

    “嗯对,具体来说是他现在的生命仅仅只够支撑他活着,动也不能动,就跟尸体一样。”

    “那你跟他怎么交流?”

    “哎呀,你忘了,我们茅山派的神交可不是盖的,说不了话,就念交呗。”

    “然后呢?”

    “然后…我就有的忙了,可能会去一趟府安,据那具尸体说我想要的东西就在一只邪物上。”

    “哦,那这次又是哪位道长跟你去?”

    毛薛旺摇了摇头,“这次就我一人。”

    “一个人?!这么轻松吗?你可别大意咯。”卓翦语气严肃的道。

    毛薛旺笑了笑,摆摆手,“我是一人去,但到那里还有其他人,比方说西方教堂那边,其他门派的捉鬼家,据说这次连赶尸派的人都到了,你说这桩事大不大?”

    “嗯,那倒是蛮大的一件事,只不过一只邪物至于这么多人去吗,难道说是飞僵之上的级别?!”说到这里,两人齐齐都被这个吓了一跳,一下子无数回忆的片段从两人脑海中闪过,顿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卧槽!你别让我想起那玩意!真太娘的恐怖…”

    毛薛旺倒吸了一口凉气,缓了一会说道:“那邪物倒不厉害,只是据见到的人描述,这只邪物倒是有些奇特,不像东方僵尸一样惧怕阳光,惧怕黑狗血,也不像西方吸血鬼一样惧怕银器,十字架,所以这次才会请到我们东西方的捉鬼好手一起过去,希望来个中西合璧吧。”

    “嗯,这么说来确实奇特。”卓翦随即激灵的小眼睛一转,心中暗暗记下了这件事,可此举又怎么能够逃得出身为死党的毛薛旺的眼睛。

    猛力拍了下卓翦的肩膀,“要去就一起去,又在那偷偷摸摸想,你是狗吗?”

    “哈哈…又被你发现了。”

    “切…去不去?”

    “去!当然去!具体时间呢?”

    “大概在一个月后,时间很充裕,你也可以提前准备下东西,省得到时候发生危险,嗯…其他的我也不说了,你好自为之,我先走了,回去还有点事。”说着说着气氛变得有些温和起来,随即毛薛旺在卓翦手中塞了一块木质令牌,转头就翻身跃出了数十米之外。

    只留得卓翦一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过了好久,他才小声嘟囔了一句话,

    “还是那么gay里gay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