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同道中人(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电梯下行。

    卓翦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电视楼层上的屏幕出现了负一负二的数字,一旁的小旱魃也是一脸疑惑地东张西望着。

    叮

    电梯到了负三层时停了下来,

    随即电梯门缓缓打开。

    眼前是一条长达十米的走廊。

    全场一片寂静,卓翦没有任何行动,而背对着自己的女护士也低着头,不发一语。

    卓翦其实老早就已经发现这女护士诡异的地方,简单来说就是这家伙身上根本没有人气!

    一般人会在死后一两天时间里,身上的人气会越来越淡,直到完全消散后,才会逐渐产生阴气,而眼前这个女护士很显然已经没有任何人的气息,

    相反的,

    阴气却特别重!

    卓翦第一秒就想到了鬼附身,而这位女护士在老早之前就已经死亡,只不过现在是被一只恶鬼附身了而已,跟之前单鸿也是有相似的地方。

    吼吼

    远处突然传来一阵声响。

    紧接着小涵抓着卓翦的手陡然一紧,卓翦望了眼身边的小涵,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惊喜,随即又将目光望向了眼前的长走廊。

    慢慢地,一个个长影子出现在卓翦眼前,

    走过拐角,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庞率先探出了头,豆大的血珠从它的脖颈处滑落,它的下颚部分有一条长长的伤口,连着嘴唇,甚至都能够清晰地看见它露出的几颗下排牙。

    卓翦瞳孔一缩,心中有些讶异。

    但让他真正感觉到惊讶的并不是这只恶鬼有多猛,而是在这只恶鬼身后,又窜出来了源源不断的恶鬼…

    一个个满身是血的走了过来,有些没有双腿的,就只能依靠手臂一点点匍匐爬行。

    有的是背后有刀伤,有的是胸口有枪伤,其他还有截肢,器官捐献,移植大脑等等的尸体,此时都活灵活现地出现在眼前这条长长的走廊上,并且逐渐向卓翦的方向走来。

    而他们身上统一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在他们的手腕上都绑有一条与女护士完全一致的编码手环…

    此时卓翦也没闲着,缓缓将手摸向了自己的斜挎包,随即闭上了眼。

    吼吼

    一众尸体很快便走过了这条长走廊,先后走进了电梯,

    电梯内也逐渐变得拥挤,卓翦能够很清晰的感觉到空间正在不断变小,

    卓翦再度睁开眼睛,这个电梯里此时已经满满站有十余名尸体,

    一个个都瞪着血红的双眼死死盯着卓翦,

    就在这时,按电梯的女护士露出了阴森的奸笑声,同时肩膀一耸一耸,当她转过身来时,卓翦看到的是一张半边脸溃烂长蛆的脸,嘴角上扬着,那悬挂在嘴旁的烂肉还在一抖一抖的。

    “开…饭…了…”

    女护士用极度低沉的声线说道。

    下一秒,整个电梯就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凄厉叫声。

    铺天盖地的手越过前者的头,发了疯似的向卓翦抓来,正当他快要被尸群淹没时,一旁的小涵突然昂起头,发出了一声更为刺耳的尖叫声。

    霎时间,眼前一众尸体就跟丢了魂一样,瞬间眼中残留着的一丝光亮也随之熄灭,歪七扭八地瘫软在了狭小的电梯里。

    这时再看女护士,早已没了刚才的那般淡然,脸上瞬间充斥着满满的恐惧,还没等卓翦出手,就跌跌撞撞地跑出了电梯门,朝着走廊深处狂奔而去。

    “还想走?”卓翦嘴角露笑,既然出现了恶鬼,就说明这次的事件和它们必然脱不了干系,如此重要的线索,卓翦又怎么会轻易放它们走呢。

    “小涵,去把它抓回来。”
37.同道中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