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财力比拼(1/2)
作者:赛文柒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孙梓陌也看上了几件东西,想要出手竞拍下来。

    公孙藐却是看准了时机,每次都是果断出价。凡是孙梓陌参与叫价的东西,这位纨绔子弟就必定会跳出来恶意加价。害得对方每一样东西最后都要以很高的价格买入。

    对此孙梓陌倒是没有放在心上。“白衣”那里可是给他开出了十万灵石的白条,就是说在这拍卖会上的只要是他看上的东西都可以随意竞拍,无需立即支付灵石。

    不知其中深浅的公孙藐,每每搅局成功,就会以挑衅的眼神看一眼天字号包厢,似是阴谋得逞一般,嘴角露出狞笑。

    “七宝琉璃簪,中品法宝,佩戴于身上,有助于修士吸纳灵气,提高修炼速度。此物送与心爱女子,必能赢得对方芳心暗许。底价五百灵石,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一百。”

    许菲儿的话音落下。公孙藐的眼中立刻闪烁精光。此物他必须要拿下,用来博得王语嫣的芳心再合适不过了。

    “一千灵石。”

    公孙藐直接出价,就加了五百。终于,这位纨绔子弟看上了一件势在必得的宝贝。

    “一千一百。”

    “一千三百。”

    “两千”

    ……

    “四千五百灵石。”

    很快这件中品法宝就叫价到四千五。女修的东西果然好卖,要么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呢。男修想要追求心爱的女修,就要舍得荷包里的灵石。

    “本少爷出五千灵石。还望各位给我大元书院四长老一个面子。在下代爷爷谢谢各位。”

    公孙藐再次加价了五百灵石,然后从地级包厢中走出来,眼神俯视全场,纨绔的派头摆得十足。他这番行径,已经算是违反了拍卖会的规矩,许菲儿眼神微眯,盯着公孙藐。哼,这个可恶的纨绔子弟,竟然敢在拍卖会现场威胁其他客人叫价。这货要是没有他爷爷罩着,早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最终,没人跟他争了。众人心里想得很明白,只是为了一件中品法宝,交恶一位即将迈入塑元境界的大元书院执法长老,实属不智。而且风闻那公孙胜素来小肚鸡肠,瑕疵必报。还是不要轻易招惹为妙。

    如此,七宝琉璃簪的叫价停止了。公孙藐感觉他已经得胜,得意地瞟了一眼许菲儿曼妙的身躯,舌头舔过嘴唇,嘴角露出一抹邪笑。

    “五千灵石第一次,五千灵石第二次,五千灵石……”

    许菲儿没有理会公孙藐那故意挑衅她的纨绔做派。这么年轻就能胜任拍卖会拍卖师的角色,岂是这么容易就会被人激怒的。确认无人再加价之后,她还是循例做出最后的询问。

    “五千一百灵石。”

    孙梓陌的声音适时响起,天字号包厢终于出手了。但是却只加价了一百灵石。

    拍卖会场的上万人都抬起头,望向最高处的天字号包厢。能够进入这一间包厢中的人意味着在整个拍卖现场中最高的身份地位。

    “六千灵石。”

    公孙藐一愣,见到有人居然不给自己面子。而且那不给面子的人竟然是孙梓陌,一赌气便是加价一千。

    “六千一百灵石。”

    包厢内再次传出了孙梓陌的声音,只加了一百灵石。

    “七千灵石。”

    公孙藐已经双拳紧握,准备发作了。

    “七千一百。”
74 财力比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