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賭神高进】(1/2)
作者:纪墨白
    “妹妹!”绮梦一见温柔,立刻走上前去,将她抱入怀中,“我终于找到你了!”

    “等等,你是?”温柔讶异的问道,不明白自己为何无缘无故多出一位姐姐来。

    “我是你的亲姐姐呀。咱们是双胞胎姐妹,从小无父无母,是从孤儿院长大的。五岁的时候我们被人收养,然后你就被别人送走了……这些你都不记得了么?!”绮梦满含深情的道。

    “我好像想起来了,我是有一个姐姐,她从小就照顾我,帮我梳麻花辫,还教我唱儿歌……”温柔被她这么一提醒后,唤醒了内心深处的记忆,“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

    “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绮梦哽咽着同她一起唱起来。

    “姐姐!”温柔抱住绮梦,激动地泪眼婆娑。

    “妹妹!”绮梦同样激动不已,多年的相思化作泪雨,泪流满面。

    在场众人见到这一幕,也都被深深的感动了,就连高进的眼圈都红了。

    “绮梦,你们姐妹重逢,肯定有很多话说,还是坐下来慢慢聊吧。”秦奋笑着建议道。

    绮梦含着眼泪点点头,拉着温柔的手,走到一旁说悄悄话去了。

    ……

    “高进先生,幸会幸会,在下秦奋。”秦奋笑着向那位器宇轩昂的伟男子道。

    不须介绍,他已认出,眼前之人正是赌神高进。

    “他就是赌神?!”海棠一听,顿时眼睛一亮,目光灼灼的看向高进。

    “秦先生你好,我听五哥和刀仔都说起过你,说你曾经帮了他们很多的忙。”高进笑着点了点头。

    “高先生客气了,一点小忙而已,不值一提。”秦奋摆摆手笑道,“高先生,我知道你的身体也有一些不足,需不需要我帮你看看呢。”

    《赌神3之少年赌神》中介绍过,高进因为被师父靳能打中头部,所以丧失了几乎所有的味觉,只能品尝一种巧克力的味道。这也是为何他喜欢吃那款特定巧克力的原因。

    “秦先生,你不会无缘无故帮我吧?”高进笑着问道。

    虽然他失去味觉已经多年,很想将它找回来,但他相信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秦奋虽然医术高明,妙手回春,却也不会无缘无故帮他。

    “实话说,我很想知道,高先生你是如何感悟赌道,创出这一绝技的。”秦奋微微一笑道。

    高进一听,脸色顿时一僵。

    不明白秦奋缘何能知道自己的秘密。

    ……

    就在此时,就见一个人影噗咚一声跪在了地上,满脸沉痛的说道,“师父,是我的错,是我输掉赌局,将绝技传给了秦先生。全部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您的恩德,我只有来世再报了。”

    正是陈小刀。

    说完,他从袖中取出匕首,朝自己的胸口直刺过去。动作快极,毫不犹豫。

    “不要!”高进一见,登时大惊,立刻阻拦。

    但陈小刀的动作更快,但听噗的一声闷响,匕首已经扎进了胸腔。

    他随即身体一僵,僵硬的倒在地上。
218【賭神高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