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钢铁直男永远不知道自己苦苦寻觅的是个什么玩意(1/2)
作者:桔子小酒
    “你是谁?为什么拉着我?快放开!”

    被马三拉住的初九很是不安,本能地一脚就踢了出去,她记忆出问题,但常年累月锻炼的身体素质在那啊。

    只听得一声蛋碎的声音,马三脸色铁青,额头青筋直冒,冷汗直流,捂着裤裆哼哼唧唧半天没说出话来。

    哎呦,我去!

    牛十三光是看着都觉得蛋疼,但当他看清那人相貌的时候,不仅蛋疼,了,连脑壳都疼了。

    怎么会是他?

    这人是他无论如何也不想遇见的人,倒不是打得过打不过的原因,而是因为他的身份,云港治安局副局长,一个真正招惹不起的人物。

    昨夜事后喝酒的时候,陆离反复强调,可以惹六扇门,可以惹城主府,但唯独不要招惹任何跟云港有瓜葛的人,特别是治安局,惹了他们,这辈子都别想正大光明地乘坐云中列车了,弄不好分分钟人头落地,还没处说理。

    牛十三暗自叹息一声,看了看楚楚可怜手足无措的楚霸,偏转过脑袋,‘如果出卖色相就能混过去的话,兄弟加油!’

    他将另一半脸也在地上蹭了蹭,只盼着这位爷公务繁忙调戏几下赶紧走开吧。

    “流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竟敢调戏我们家初九?信不信本小姐一巴掌给你糊墙上?”

    嚣张脆生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牛十三想死的心都有了,他见过马三,可苏然没见过啊。

    无端被撞,公然调戏初九,这要能忍那就不是苏然了。

    初九很是无助地看向苏然,“你认识我?”

    “废话,别怕,有姐在,看哪个混蛋敢欺负你!”

    苏然过去将初九拉倒身后,瞎子也看得出来楚霸这货给撞傻了。

    又或者这一撞把这货的第二人格给撞出来了?

    难道身为男人,长得比女人还好的他,其实内心深处一直藏着个娇滴滴羞答答的小娘子?

    曹云一直远观,难得钢铁直男马三马王爷动了春心,这可是天大的好事,眼观鼻是鼻观心,哪里敢过去坏了他的好事。

    但下一刻就瞧见三爷捂着裤裆,面露痛苦神色,而一个痞气十足的小太妹见样就要动手,这还得了。

    他知道自己混入云港的机会到了,是时候表表忠心了,既然三爷对这个小娘子感兴趣,哪怕用抢的也得给三爷抢回去。

    “三爷,您没事吧!”曹云一个箭步窜过去扶住马三,转过头冲着苏然大义凛然呵斥,“你们可知道公然袭击云港治安局是死罪?来,把这三人拷回局里,听后三爷发落。”

    牛十三可装不下去了,连忙起身想说过来打圆场,他就担心苏然一发脾气把这群人给得罪透了。

    还没等他说话,马三一脚就把曹云踹回汽车跟前,忍着痛,抱歉地看着三人,“刚才刹车失灵,撞了你们,很抱歉。这样你们先坐我的车,等我忙完公务后送你们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放心,一切损失,任何费用都由六扇门来承担,我是云港管理局副局长马三,说到做到。”

    说是道歉,分明是在卖弄自己的身份,哪里是请,语气强硬是由不得拒绝。

    特别是那双黑亮的眼睛,盯着初九都快发光了,就跟发情的野兽看到心仪雌性时的眼神是一样样的。

    牛十三哪敢跟他走啊,他和楚霸昨晚可是好好跟这副局长打了一架,楚霸还是全国通缉犯,真要进了局子,稍微露出点端疑,那麻烦就大了去了。

    即便靠武力能闯出来,但七月城是不用呆了,此前种种化作泡影,一切都需换个地方重头来过,还是以炼狱级难度重新开始。

    “这个,就不麻烦官爷了,我们没事,您忙您的就是。”
0038 钢铁直男永远不知道自己苦苦寻觅的是个什么玩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