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冲突(1/1)
作者:穿透
    兰振华不傻,看看跟在平头男身后的几个大汉,明白了形式对他不利,放下手里的家伙了拍拍袖子说:“我可是斯文人,从来不打架,不知野狼老板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哦!我明白了,你一定是为了你的小舅子来的,听说小舅子被抓了,吓得坐立不安了吧!哈哈哈!”

    方扬松开手,暗自点头:自己这个大舅子虽然冲动了点,但不失为一个可造之材。

    野狼呵呵笑道:“我那个不成器的小舅子好像没犯什么事吧!”随着他的话音刚落,门外走进了那个叫山巴的猥琐男,现在有他的姐夫野狼撑腰,可是神气的很,走到兰振华面前嚣张地说:“你不是要抓我吗?刚才仗着人多还打我,现在我看你还怎么跟我狂。”

    他作为犯罪嫌疑人,兰振华后脚刚出警局,他前脚就被放了出来,兰振华刚才的猜测显然不幸言中了,那个所长果然是被野狼买通了,兰振华气得脸色发青。

    野狼的语气变冷说道:“这件事小兰老板可是做得不地道了,我小舅子在你这上个网就被你打了,这你可要做出一个交代。”

    兰振华把刚才那桌上的家伙拿在手上说:“交代?你派小舅子来我这里放毒不给我一个交代,反而找我要交代,今天你是想仗着人多搞我是不?有种你们就放马过来吧!”

    方扬虽然不想打架,这个时候只能站在兰振华身边,网吧里还有两个收银妹子,却害怕得缩在收银台里面。

    眼看大战一触即发,门口忽然响起一个威严的声音:“都在干什么?野狼你带了这么多人难道想闹事?”进来了两个警察,正是刘警官和他的副手。wwW.pbtxt方扬看见了他们,神情为之一松,以他现在的身份要是因为打架斗殴被捅上了媒体头条,那可是非常掉份儿的事。

    野狼哈哈大笑道:“没事,没事,刘警官可不要误会了,小兰老板不要太紧张嘛!你刚才说你是个斯文人,其实我也是个斯文人,从来不打架,更不砸网吧,我今天来呢,是想跟你谈一笔生意的。”

    他打量了一眼网吧,本来就不多的客人,眼看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些怕殃及城池的又走了一些,诺大的网吧只剩下寥寥几位顾客。

    “我发现网吧的生意很不好嘛!小兰老板有没有转让的意图啊!我也不会亏了你,就按照你投资的钱算个折旧打个对折如何,根据我的估测你早就把本钱赚回来了吧!”

    兰振华冷笑道:“想买我的网吧,还想以对折的价钱来买,你做梦吧!”

    一直沉默的方扬此时开口了:“野狼老板是吧!我倒是想跟你谈一笔生意,新开的两家网吧是你投资的吧!你若是有转让的意向,我可以收购你的网吧,价钱嘛!你亏本亏定了,因为我也只出半价。”

    野狼失笑道:“这位小兄弟真会说笑话,我的网吧可都是全新投资,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你居然跟我说半价收购。”

    方扬说道:“生意这个东西可说不准的哦,今天生意好,说不定明天就没生意了。”

    兰振华也说:“风水轮流转,野狼你也别得意得太早,我们没什么好谈的,请回吧,我这里不欢迎你。”

    野狼看了看刘警官,笑道:“明天鄙人做东请你们所长吃饭,刘警官一起去凑个热闹?”

    刘警官指着兰振华说:“不好意思,明天我这位兄弟请我吃饭,我就不去你那里凑热闹了。”

    野狼不以为意,一挥手,带着一帮人走了。兰振华走到刘警官面前感动地说:“没说的,还是自家兄弟靠谱。”

    刘警官拍拍他的肩膀说:“这件事我也看不过去,在工作上我没办法,毕竟所长是领导,说要放人只好放人,但是他野狼想要对你动粗,还得看我和同僚们同意不同意。”

    方扬想了想,觉得刚才就算刘警官不出现也未必会打起来,毕竟是法治社会,而且野狼也是有家有业大大小小算是一个老板,不过这位刘警官敢于冒着得罪领导的风险挺身而出,倒是一位好警察。

    刘警官走后,方扬看着仍旧愤愤难平的兰振华,笑着说:“别生气了,对付这个土鳖,我有的是办法。”把他拉到电脑边坐下说:“首先我们要知道那两个网吧的IP地址,你在电信局有熟人吗?”

    兰振华掏出手机说:“有的,我可是电信局的大客户,有一个客户经理是我哥们。”电话拨打了几分钟却没人接听,他骂道:“妈蛋,吃饭喝酒的时候随传随到,用的着他的时候给我掉链子。”

    方扬说:“我试试看这个办法好不好使。”他拿起网吧里的座机说:“电信局的机房号码知道吧!”

    兰振华说:“知道,号码是23333333.”方扬按这个号码拨打过去说:“喂!你好,电信机房吗?我是某某网吧的技术员,我正在设置路由器,忘了IP地址是多少,麻烦你帮我查一下。”

    对话那边的工作人员很好说话,马上就给了那个网吧的IP地址,方扬笑道:“为什么犯罪分子总是能屡屡得手呢?因为就是有些人的警惕性太低了啊。”

    有了IP地址之后,兰振华满脸兴奋地等待方扬动手,然而方扬却站了起来说:“走吧!回家睡觉去。”

    兰振华说:“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睡觉去?”

    方扬失笑道:“粗鄙不堪,你脱裤子想干嘛?”

    兰振华说:“想看你搞野狼的网吧啊!你是大学生,你是无所不能的天才,你是黑客,给我把他的网吧黑了。”

    方扬正色道:“什么叫黑客?黑客能在这大众广庭之下入侵别人的电脑么?回家去,野狼的网吧就交给我了。”

    兰振华想想也对,说道:“对,报仇也不急于一时,我有了你这个牛逼的干弟弟,野狼凭什么跟我斗?我相信只要露出你大导演的名号,保证能把那狗屁所长直接吓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