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冰冰是个敬业的好演员(1/2)
作者:穿透
    “苹果第一场戏,action。”

    范彬彬和几位足浴城的洗脚妹,动作专业熟练地给顾客洗脚。她也是很拼的,自从拿到苹果剧本之后,为了演好洗脚妹这个角色,自愿入驻足浴城,跟别的洗脚妹一样同吃同住,干一样的活,从她们身上学习洗脚技术,当然了,她不会伺候普通的客人,让她练习手脚的都是剧组的成员。

    被她伺候的顾客手里拿着一张百元钞票,伸手去摸她的脸蛋,刘苹果巧妙地躲开了,顺便把钞票抓在手里,顾客摸了一下小手占了小便宜哈哈大笑。

    “咔!冰冰很棒,一次过,为我们剧组取得了开门红。”方扬亲昵地搂着范彬彬的肩膀说:“其实你没必要这么拼的,洗脚的戏份也只有这一场,看看,你的小手都变粗糙了,我都心疼死了。”

    范彬彬小脸一红,说道:“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努力怎么对得起您。”

    方扬很想说:这部戏的看点可不是看你洗脚,不过演员为了追求完美不是坏事,就笑着说道:“很好,接下来用心演,我看好你的。”

    “苹果第二场戏,action。”

    女生大浴室,范彬彬帮小姐妹剪刘海,旁边一个个洗脚妹经过,这些姑娘不是脱了衣服去洗澡的就是洗完澡去穿衣服的,这个镜头在国内上映的时候可是被删减掉了的,方扬为了还原原创,自然是要拍出来的,不但要拍出来而且要力求拍得更完美。

    “咔!”方扬指着一个大波妹喊道:“你的动作要从容,什么叫从容?就是你装着不知道这里有一个摄像机,平常你怎么走的现在就怎么走,你这扭扭捏捏半遮半掩的算什么事?”

    大波妹双手捂着重要部位红着脸说:“导演,我第一次演这样的,我放不开。”

    方扬耐心开导说:“有什么放不开的,你看这里都是女的。有什么好害羞的嘛!”

    摄影师是副导演徐静雷兼任的,这满屋子的确都是女的,除了他方大导演。大波妹看着他,怯懦不说话。

    方扬呵呵笑道:“不错。我是男的,但我是导演,我是不会用带色的目光看你们的,就像在医院里面,很多妇科医生都是男医生。难道他们给病人治病的时候都要闭上眼睛?”

    范彬彬也开导她:“我们方导就算是男人,那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你的身体能给他看一眼那是你的福气。”

    ......

    “苹果第五场戏,action。”

    范彬彬回到家里,饰演他丈夫的方扬在吃着饭,范彬彬进入浴室,方扬脱光衣服跟着进去,抱着她热吻。冰冰说:“别闹,我现在还是生理危险期呢!我可不想那么早生孩子。”

    方扬说:“没事,生孩子可不是一次就能成的事情。”抱着她猛亲......

    “咔!”徐静雷喊道:“冰冰你要放开点。动作太僵硬了,你和方扬是一对夫妻,********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方扬抱着冰冰笑道:“让一个未经人事的姑娘演这场戏,确实有点困难,没事,冰冰,我们再来几次,熟练了就好。”

    范彬彬全身蹦得紧紧的,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小声说:“嗯!我听导演的。”

    一次......两次......三次......

142冰冰是个敬业的好演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