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你们的女儿我都要了(2/2)
作者:穿透

    钟小芳笑着说:“有一些是。有一些不是,这些村长为了面子,把村子里最漂亮的姑娘都喊来了。”

    “哦!”方扬转过身对各位村长说:“你们的女儿我都要了,你们对工作方面有什么要求。可以提。”

    村长们都是厚道人,说道:“方总能收下她们就够意思了,我们哪敢提要求,只盼望女儿每个月能寄几百块钱回来贴补家用就很好了。”

    几百块钱?要求还真不高,方扬爽快地说:“我让公司财务每个月直接帮她们寄一千块钱回家。”

    村长们感恩戴德地说:“那我们就把女儿交给方总了,工作上您看着安排。让她们干什么都行,不听话就抽,我们做父母的没有一丝怨言。”

    方扬呵呵一笑,村长们的话让他心里产生了一个荒唐的想法:在公司里,他一手抓着绳子一手挥舞着皮鞭对姑娘们喊道:“都给我躺下......。”

    当然了,想想而已,正直正派的方大导演怎么会做这种荒唐事情?他招收这些姑娘可是有正事要做的,公司规模大了需要的人手也多了,这些姑娘虽然不一定有当演员的潜质,但安排在公司里扫厕所也是可以的。

    要不就是当女保安,方扬认为女生穿上保安制服蛮帅气的,他想要组建一支女子保安队伍,每人配备一支电击棍,负责公司女演员的安全。

    原本方扬以为给了村长们一些好处,在酒桌上他们就会对他网开一面,想不到他们反而更加热情了,一碗接一晚的敬酒,方扬很快就倒了,被钟小芳扶着去休息。

    晚上方扬做了一个荒唐的梦:在公司里,他一手拿着绳子一手挥舞着皮鞭,而村长们的女儿们衣衫不整地跪在他脚下,他得意笑道:“父债女还,你们老爹竟然敢把我灌醉,你们就承受我的报复吧......”

    第二天早早起来,方扬马不停蹄地赶赴杨刚丽家、柳絮家、还有林书音家、温玉碧家、赵微家、徐静雷家...小亦菲和小幂幂虽然年纪还小但也不能放过...哦不,错过。

    公司春节放假到正月初八,方扬在这段时间的白天几乎都是在路途上度过的,他这个老板真是苦逼,别人都是手下给老板拜年,而他则是千里迢迢给手下拜年,不过这样一来,那些手下们都对他这个老板更加忠心耿耿了,不但不会起跳槽的心思,而且还会自愿给老板暖床。

    正月初八这一天,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正式上班了,公司的副总高小松和阿坤等人一起来给方扬拜年,方扬神色淡然,这些下属虽然对公司来说是很重要的,但并不能为老板提供暖床的服务,所以方扬有必要在他们面前摆足架子。

    高小松说:“恭喜老板,今年马上就要召开上嗨电影节了,我们公司已上映的五部电影总共获得了十五项提名。”

    阿坤也说:“恭喜老板,电影节的承办方发了邀请函,希望您能亲自参加。”

    方扬淡淡地说:“提名而已嘛!你们跟承办方说,如果确认了我能获得影帝称号,我就会参加。”

    高小松和阿坤面面相窥,然后高小松说:“十五项提名当中没有一项是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方扬一拍桌子怒喝道:“什么狗屁电影节,肯定有黑幕,肯定有幕后黑手操纵着。”

    高小松接着说:“虽然没有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但是有三部电影获得了最佳影片的提名,也就是说你又很大的可能获得最佳导演奖。”

    方扬的神色一缓,说道:“这么看来,黑幕是往届电影节的事情了,这一届的评审团应该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好,那我就亲自去领奖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