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相当于卖身契的条约(1/1)
作者:穿透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是酒宴,方扬和公司旗下的女明星成了全场的焦点,特别是获得了影后桂冠的温玉碧,许多制片人和导演都来敬酒,希望有机会能邀请她出演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温玉碧喝酒很干脆,来者不拒,但是论及演戏的事情,指着方扬说:“工作方面完全看老板的意思。”

    方扬接过这个皮球说:“温玉碧在近期内肯定是没有档期的,公司很快就要给她安排新戏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外人走了之后温玉碧对方扬得意地说:“老板准备安排我这个影后演什么大制作呢?要不让我替换知雨,演《画皮》的小唯吧!虽然我不如她漂亮,但怎么说我也是个影后,肯定比她演得好。”

    坐在她身边的于知雨生气地给她挠痒痒,说:“我让你得瑟,让你继续得瑟。”温玉碧笑着求饶。

    方扬点头说:“是太得瑟了,我让你演伺候小唯的丫鬟,唔!这个想法不错,影后演丫鬟,是一个制造炒作话题的好嘘头。”

    温玉碧哭丧着脸说:“老板,不要这么作践我吧!好歹我是个影后呀!”

    这次轮到于知雨得意地说:“正是因为你是影后才让你演丫鬟,要不是影后,《画皮》还不给你角色演呢!”

    ......

    宴席散后,于知雨等一干美女去逛上嗨的夜市了,说是要让温玉碧请客,让她大出血,免得她继续得瑟,方扬则跟章仔怡和周讯约了个地方谈合约。

    周讯换了一套旗袍,显得娇俏可人,章仔怡刚才跟方扬在一起呆了这么长时间,了解了他的喜好,于是就没有换衣服,披了一件外套,到了地方之后再把外套脱了。

    方扬的眼睛一亮。认认真真瞄了一眼,笑着说:“章姐真是风姿迷人,百看不厌哪。”

    章仔怡媚眼一抛,说道:“你既然喜欢看。把我签下来,天天让你看个够。”

    方扬打了个哈哈说:“我是喜欢看,也是有诚意把你签下来,不过,我可不会破例对你放低签约条件的。这里有两份合约,你们一人一份看看吧!”

    章仔怡和周讯认真地看合约,期间她们还告罪出外间跟自己的经纪人商量,章仔怡的排场比较大,还带了专业的法律顾问,经过长达半小时的研讨之后,两人再次回到方扬面前。

    章仔怡首先说:“方总,你这份合约虽然给我的待遇很高,确实超过了我现有的收入,但是公司对艺人的要求太苛刻了。我的律师说这基本上就是卖身契了。”

    方扬呵呵一笑,说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晚餐,高收益自然需要等价的高付出,我的公司也是需要获利才能生存,一切的商业行为都是预算了有利润才会去做的,你考虑考虑。”转而对周讯说:“你的想法是怎样的?”

    他对于章仔怡的期望值没那么高,毕竟人家现在已经是国际章,身价高了眼界自然就更高,他对周讯的期望值比较高,毕竟她现在还没真正走红。而且今晚的最佳女配角落选对她也是一个打击。

    周讯说:“我对合约的整体方面没有意见,但是认为部分条款可能需要小小的修改一下,比如合约期二十年太长了点,比如就像子怡说的。有些条款对艺人太苛刻了,说句不好听的话,我若是签下了这份合约,那么我整个人就是属于公司的了,不但在工作上要受公司的只配,就连生活上也要受管制。说句更不好听的话,公司让我陪谁睡就得陪谁睡,这对于我们女性来说,确实很难做到。”

    方扬淡淡道:“所以嘛!我跟你说过,你错过了跟我签约的最好机会,现在的合约每一项条款都是经过公司认真研究决定的,是不可以更改的,至于签还是不签,你们可以考虑。”

    两女都是脸色一变,虽然合约条款非常苛刻,但是待遇之高,国内没有任何一家娱乐公司能开的出,确实让人很心动,所以她们都不愿意一口回绝。章仔怡忽然说道:“周讯应该不会再错过这次的签约机会吧!论待遇的确是超出国内一线明星的待遇了,而且你也不用太担心,方总看起来就不像是坏人,总不会要求你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吧!”

    周讯看着方扬说:“子怡跟我的合约是一样的吗?”

    虽然周讯的年纪比章仔怡大,出道也比较早,但娱乐圈不但要拼实力更要讲运气,此时她的名气跟章仔怡对比起来,弱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方扬给她们的合约是一模一样的,这其中显然是对她高看了一眼。

    她看见方扬点头之后,马上就说:“我愿意签约,上次错过了,我早已经后悔了,所以这次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这是她的肺腑之言,方扬当初邀请签约的几个人她都有了解,赵微、范彬彬、徐静雷等等,当时她们每一个的成就都不如她或跟她差不多,可现在每一个的成就都在她之上,特别是她今天亲眼看见方扬把一个从未学过表演的温玉碧捧成了影后,更是让她的内心震动不已。”

    方扬举起酒杯说:“合作愉快。”

    周讯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说道:“周讯只是个弱女子,还请方总善待。”

    方扬拍了拍手,在外面等待着的法律顾问拿着合同进来了,当两人的名字签在同一份合同上的时候,方扬脸上露出了笑容:又到手了一位一线女星。周讯也露出了漂亮的笑容:终于签进了飞扬娱乐公司,以后成为一线明星不仅仅是指日可待,因为她从此享受的待遇就已经超过现在的一线明星了。

    签完之后,周讯站起来说:“你们接着谈,如果方总没有别的交代的话,我就先走了。”

    章仔怡拉住她说:“好迅哥儿,现在你已经是方总的人了,帮妹妹说说好话呗!也不枉我刚才那番劝解你,因为这个待遇对你来说真的是很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