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在偶像面前装逼(1/1)
作者:穿透
    于知雨在国内乐坛可以说是红得发紫,一首《老鼠爱大米》让她红遍亚洲,同样是春晚演唱的一首《A4腰》成为现象级的歌曲,一时间洛阳纸贵,人们买纸不是写东西而是拿来衡量自己的腰肢,A4腰就代表了小蛮腰,漂亮的女生如果没有A4腰都不敢说自己是美女。

    方扬加入娱乐圈的初衷就是为了捧红她,所以并不让她止步不前,一边继续‘创作’神曲为她稳固神格,一边‘创作’英文歌曲准备让她进军欧美的音乐市场。

    方扬的英文水平还算过得去,重生之前特别喜欢美国歌手布兰妮小甜甜,对她的几乎所有歌曲都能记起来,于是随手‘创作’了小甜甜的一张英文歌曲专辑给于知雨唱。

    不过于知雨的英文口语实在是太烂,唱英文歌的时候给方扬一种糟蹋了好作品的感觉,当然了,糟蹋也就糟蹋了,难道布兰妮能够表示有意见不成?

    想起了布兰妮,方扬灵光一闪,他知道于知雨作为华人歌手,想要在美国乐坛出头并不容易,就像他自己在春晚唱的那首英文歌曲,如果不是有美国歌手查理带路的话,绝对不可能冲上公告牌的冠军位置。

    “或许可以找个美国女歌手跟于知雨组成一个组合,带带她。”

    方扬马上打电话给查理,询问布兰妮的现状,不出意料的,因为布兰妮年纪还小,虽然她算是很早就开始唱歌,但现在并未走红。充其量仅是一个新人歌手而已。

    方扬问查理有没有兴趣一起在美国搞一个娱乐公司?查理兴奋地说:“当然有兴趣了,你的才华让我敬佩,能跟你一起创业是我的荣幸。”

    方扬当即转账了一笔钱让他在纽约筹建一个娱乐公司,并且从飞扬娱乐公司派出了几位专业人员去帮忙。

    纽约的音乐市场很繁荣,大大小小的音乐公司不计其数,每天都有新的音乐公司成立,每天也有经营不善的音乐公司宣布倒闭,查理传来一个消息。说有一个叫MMC的音乐公司准备解散,问有没有兴趣接手那个公司。

    方扬当即拒绝了,在美国开公司手续简单,方扬也不差钱。根本不需要贪便宜接手一个老公司的破铜烂铁,不过查理接着说了一句:“你向我打听的布兰妮就是MMC乐队中的一员。”

    方扬吃了一惊,然后说:“你怎么不早说,我收回刚才的话,现在我命令你不计一切代价。把MMC接手过来,特别是布兰妮的合约要拿到手。”

    查理说道:“我见过那个小女孩,长得很漂亮,声音也很不错,不过,老板,你到底是看上她的相貌还是声音呢?”

    方扬呵呵笑道:“都看上了,我喜欢她的人,也喜欢她的歌声,你不认为她的歌声很有潜力吗?”

    查理说:“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有这种感觉了,希望老板您的投资决策正确。”

    几天之后,方扬成功接手了MMC公司,这是一个小型音乐公司,旗下只有一支乐队,布兰妮正是其中的一员,但因为年纪小并没有受到重用。拿到了布兰妮的合约,方扬迫不及待地把她召来公司总部,飞扬娱乐公司现在开始算是跨国公司了,公司总部就在南山市。

    十八岁的布兰妮确实很漂亮。但远远没有成名之后的那种非凡魅力,现在的她有点黑有点瘦,像一颗不饱满的豆芽菜,正因为如此她才会被MMC的上任老板所忽略。若是早就启用她当主唱,MMC肯定不会倒闭的。

    布兰妮对于方扬这个中国老板很好奇,见面的第一句话就问:“你的年纪比我大吗?Boss。”

    方扬的英文口语勉强能够跟她交流,笑着说道:“我确定我比你的年纪大,我可以给你看我的身份证。”

    布兰妮看了他的身份证,虽然看不懂中文。但出生年月是通用的阿拉伯数字,她撇撇嘴说:“仅仅比我大两岁,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的父母很有钱吗?”

    方扬说:“NO,我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阶层,所赚的钱只够家庭的日常花销。”

    “怎么可能?那你是如何拥有这么大型的一家公司的?”布兰妮对中国的事情根本不了解,对于方扬自然也就一无所知了。

    此时有公司的工作人员用流利的英语跟布兰妮述说老板的光辉事绩,方扬微笑着看着她脸上不时露出惊叹震惊的神色,在曾经的偶像面前装逼,的确是一件让人心情愉快,很爽的事情。

    布兰妮看着他说:“你是个不可思议的天才,长得也很帅,当我从查理口中得知你喜欢我的时候,我的心里很不安,但是现在我倒是有点期待了,你真的喜欢我吗?”

    美国的女生就是这么大胆直接,不过方扬喜欢,他说道:“当然了,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恨不得能把你抱在怀里好好地怜惜。”

    布兰妮的小脸一红,说道:“我喜欢你的坦白,但是现在我不能满足你的要求,看你以后的表现吧!如果你能够打动我的心,或许我会让你如意的。”

    表现什么的最是简单不过了,方扬拿出本来给于知雨‘创作’的曲谱,说:“这些歌曲送给你,希望你能够喜欢。”

    布兰妮接过曲谱开始哼唱起来,慢慢的,眼睛开始发亮,当唱完一首歌的时候,她抱着方扬在他脸上重重亲了一下说:“这首歌太棒了,非常适合我的风格,我感觉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

    方扬把她抱在怀里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这张专辑的十首歌都是。”

    布兰妮让他就这样抱着,兴奋地说:“如果第二首歌还能有刚才那首水准之上的话,我想我会爱上你的。”

    结局在意料之中,布兰妮小心翼翼地把曲谱收好,搂着方扬,看着他说:“这一刻,你已经非常成功地打动了我的心,亲爱的,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了,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太快了吧!如果是中国的女孩子哪里会这么不矜持,不过方扬喜欢,抱着她说:“那么我们去休息室研究一下生命的起源这种深奥的课题。”

    ......

    方扬把布兰妮召来还有一项更重要的使命,就是让她跟于知雨组成一个美少女组合,说白点就是让布兰妮带一带于知雨,面向美国的音乐市场。

    布兰妮很听话,开始在公司里住了下来,每天都很用心地跟于知雨进行排练,认真纠正她的口语发音,最后连方扬都挑不出于知雨在口语方面的问题了,他大手一挥:“可以出英文专辑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