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爱丽丝梦游仙境(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跟丹尼敲定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剧组组建事宜,具体的事情仍旧让他去安排,至于角色方面他自己也要再行考虑,他的本意是让于知雨饰演女主角爱丽丝,但是纠结这是改编自西方童话故事,爱丽丝如果是东方人,瞬间就感觉出戏了有木有。

    同样是这个原因,他自己也不能饰演男主角,不过这部戏的男主角疯帽子是个小丑,他本来就没有兴趣。

    最后决定让莫妮卡来演爱丽丝,这是一个冒险的尝试,莫妮卡并不是好莱坞未来的大明星,能不能凭借这一部电影红起来,这很难说,不过方扬愿意去尝试,他自己从零演技一路都走到现在了,何况莫妮卡是一个专业演员。

    斯嘉丽和哈德森等人注定是未来的大明星,方扬觉得没必要去力捧,只要动用人脉关系帮她们拿下合适的角色就可以了,比如梦工厂的女导演索菲亚正在筹建《迷失东京》剧组,方扬跟丹尼说了一声,这部戏的女主角就是斯嘉丽了,连试镜都不用,同样的,也帮哈德森拿下了佩特瑞导演的《十日拍拖手册》,只要她们按照另一个时空的轨迹,成为大明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而莫妮卡和米拉就需要方扬动用资源拉一把了。

    米拉现在的人气不比安吉丽娜低,但是方扬发现她对演戏没那么上心,宁愿在家里研究中国菜的食谱也不愿意多接几场戏,跟林书音和钟小芳有点像,方扬也就没有逼她接戏,这些女人能成为他的摇钱树固然是很好,但是逼她们做不喜欢做的事,方扬也不舍得。

    丹尼的效率很高,很快就组建起了《爱丽丝》剧组,这部电影的成本预算同样是一亿美元,方扬和丹尼分别投资五千万,方扬为总导演,赵微为副导演,她现在对于大成本的制作也逐渐上手了,方扬打算下一部让她当导演。

    莫妮卡第一次当女主角,而且还是大制作,当真是高兴极了,暗自庆幸在海岛上的溺水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以她的性格,若不是方扬的英雄救美,还真没那么容易投入他的怀抱。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一场戏,action。”

    爱丽丝跟随母亲去参加公爵的宴会,在宴会上公爵的儿子哈米什向她求婚,她拒绝了,跟随一只穿着衣服的兔子逃跑了,从一个树洞掉到地下世界。

    莫妮卡的演技很不错,对于爱丽丝角色的表演很到位,拍摄的时候经常都是一条过,方扬赞道:“人这么漂亮,演技又好,这样都不红真是没天理了。”

    赵微则带着醋意说:“是挺漂亮的,是不是度假那几天泡到手的?”

    方扬干笑一声,不敢接这个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说:“安排丹尼找特效公司做的cg动画做好了没?”

    赵微说:“做好了,我播放给你看看。”这部电影是真人和动画的结合,一只兔子一只狗和一只会隐身的猫等等许多重要配角都是动画部分,方扬看完了丹尼送来的cg,摇摇头说:“不够逼真不够完美,叫他拿回去重做。”

    赵微说:“这是他第三次回炉重铸的cg,我可不敢叫他拿回去了,我看他都被你逼得头发都白了。”

    方扬拿起手机说:“那我亲自对他说。”拨出了丹尼的号码,说:“老哥,我需要的是这个时代最完美的动画,我知道你的特效团队很努力了,但是还达不到我的要求,不如交给迪士尼公司来做吧!”

    丹尼说:“亲爱的杨,再给我的特效团队一次机会,我保证他们能达到你的要求。”

    方扬说:“迪士尼是最好的动画制作公司,你的特效团队在这个领域绝对比不上他们,为什么不找他们做呢?难道是他们要价太高?丹尼,别心疼钱,只要这部电影上映,我保证我们的利润比盗梦空间那一部还要高,所以,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

    丹尼说:“好吧!杨,我实话对你说,迪士尼最近也在大力发展真人电影,跟梦工厂是竞争关系,所以不到最后关头,我不愿意去求他们。”

    “原来是这样。”方扬说:“那么我就再给你的特效团队一次机会,若是还不能让我满意的话,那就由我自己出面去找迪士尼。”

    挂了电话,赵微说:“你的要求也太高了吧,我觉得这cg还可以啊!把我们的国产动画甩出几条街了。”

    方扬呵呵一笑,说:“我们的国产动画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比较,之间的差距至少有十几年吧!”

    方扬想了想,国产动画确实只有十几年后的《大圣归来》勉强能达到好莱坞水准,但是跟顶尖的迪士尼动画还是有差距的。

    想到这个,他忽然又有了新想法,既然重生了,对于国产动画事业,能帮一把也好,《大圣归来》的导演是田晓鹏,方扬依稀记得他曾经在央视负责过动画设计,于是跨洋电话打给了央视的赵导。

    “赵哥,你认识一个叫田晓鹏的人么?搞动画设计的。”

    “我知道这么一个人,好像创建了一个叫十月数码动画工作室,你找他什么事?”

    方扬说:“当然是好事,你帮我问一下他,愿不愿意跟我,愿意的话就让他马上给我电话。”

    没多久,方扬就接到了田晓鹏的电话,他激动地说:“方导,赵导跟我说的是真的吗?我太愿意跟你了,您是我的偶像,我也是一个导演,虽然内容不一样,你是真人电影导演,我是动画片导演,但这不妨碍你成为我的偶像,因为你是所有中国人的偶像......”

    方扬打断他说:“拍马屁等见了面再拍,你去我的飞扬娱乐公司报个道,然后收拾收拾,你那什么动画公司就直接并入飞扬娱乐,算是一个子公司,对了,价钱你自己开,然后你带上你的队伍来美国找我,我们跟迪士尼公司合作拍一部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