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艾薇儿(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读者大大的订阅支持。

    ............以下正文............

    艾薇儿是个好强的女孩,人漂亮也非常有才气,成名以后被誉为‘全球女神’,她并不是美国人而是加拿大人,17岁的时候只身来到美国,刚好飞扬娱乐公司的美国分公司mmc招收新人,报名后被mmc总经理查理签约成为新人歌手,当时方扬正好来mmc视察工作,被艾薇儿误认为是前来报名的新人,说要照顾他,而方扬也想微服巡视一下分公司,就顺水推舟地称呼她为师姐。

    后来方扬把她带回了中国公司总部,发生了亲密关系,来好莱坞拍电影的时候又把她带来了美国,安置在mmc公司,这次她创作了一首歌曲参加的主题曲应征,方扬对她的声音非常熟悉,一听就听出来了这是她的歌。

    高傲的艾薇儿想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所以没有署名,结果从几千首歌曲当中脱颖而出被采用了,自然是非常的高兴。其实这首歌写得确实不错,赵微也感觉很适合作为的片尾曲,由此可见艾薇儿是很有才华的。

    今年她十八岁了,方扬觉得可以对她力捧一番,这天把她叫来,让她带上自己以往的所有创作。方扬对她所有的歌曲都很熟悉,包括她现在的和未来十几年创作的歌曲,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帮她整理了十三首歌,交代查理为她发行第一章专辑。

    艾薇儿非常高兴,扑入他的怀里主动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我要成为大明星了吗?杨。”

    方扬笑道:“本来我还想让你多学一学,现在发现你已经很厉害了,所以成为大明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艾薇儿笑道:“那当然了,我是你的师姐嘛,你这个师弟这么厉害,我当然不能输给你啦!”

    第二天,mmc总经理查理就开始为艾薇儿打造专辑,一个星期之后开始在美国各大城市发行,mmc经过方扬多次的投资,现在已经是一个比较大型的音乐公司了,发行能力也非常不错。

    与此同时,于知雨和布兰妮在美国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带上了艾薇儿这个小师妹,艾薇儿的演唱水平获得了许多歌迷的认可,在mmc公司的重金宣传下,艾薇儿开始在美国走红,这张专辑在美国大卖,在加拿大大卖。

    艾薇儿登上了美国公告牌冠军,成为有史以来拥有冠军头衔的最年轻女歌手,接着登上加拿大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登上澳大利亚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登上哥伦比亚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登上阿根廷专辑排行榜第一名......

    总共六个国家的专辑排行榜第一名,三个国家专辑排行榜第二名,还有五个国家的专辑排行榜在十名以内。这个成绩在北美乐坛是特别耀眼的成绩,艾薇儿几乎是一夜成名,从一个新人歌手成为星光璀璨的大明星。

    她有点不适应大明星的身份,三番几次跟方扬说:“杨,你确定我已经是大明星了?”

    方扬拉着她指着楼下繁华的街道说:“你不戴墨镜,就这么到下面的街道上走一圈,然后就可以证实你是不是大明星了。”

    艾薇儿说:“这个我已经去证实过了,那次我被歌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要不是你给我安排了保镖,说不定我就逃不脱了。”

    方扬说:“那不就得了,在这个到处都是明星的洛杉矶,一般的二三线小明星根本就没有这个待遇,这说明了你不但是个大明星,而且还是个非常火的大明星。”

    艾薇儿搂住他的脖子说:“既然我真的是大明星了,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甩甩大牌了,比如你以后想要我的时候,必须提前预约,如果我的心情不是很美丽的时候,那就改日再约。”

    方扬伸手一抄把她整个人抱了起来横放在另一只手上说:“刚走红你就敢在我面前甩大牌,我非把你的小屁股打肿不可。”

    艾薇儿的身高才一米五七,体重才四十多公斤,娇巧玲珑像个小孩子一样被方扬抓在手里,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只好求饶道:“饶命,亲爱的杨,只要你想我了,我保证像个应召女郎一般随传随到。”

    方扬当然舍不得打她,怜惜地把她抱在怀里,其实他知道艾薇儿总是想着他,而他身边有了这么多女人,又忙于工作,难免会疏远于她,有时候一个月也未必能召唤她一次,这样对于她确实是太不公平了,可是让他放手却又舍不得,只好从另一方面来补偿她。

    “这张专辑为我赚了不少钱,我准备给你买一套别墅,地点你挑。”

    艾薇儿献上一个香吻说:“别墅以后再买吧,等我生了你的孩子以后,我把我的爸妈一起接来住在别墅里,你有空的时候就来看看我和孩子,现在嘛!我要努力给你赚钱,据说我的出场费很高了呢,我还能接拍广告。”

    方扬笑道:“我可没把你当成赚钱机器,那些普通的商演都不要去,价钱再高也不要,你要是觉得闲就呆在家里写写歌,你不要浪费了你的才华。”

    艾薇儿说:“我听你的,你觉得我可以拍电影吗?感觉很好玩的。”

    方扬捏了捏她的鼻子说:“可以呀,你这么漂亮就算当一个花瓶也是很好的,不过你想要当一个专业演员的话,不容易。”

    在另一个时空中,艾薇儿确实演过几部电影,但作为演员确实发展得不怎么样,所以方扬就把她定位成花瓶,客窜一下倒是可以让观众惊艳一下。

    好强的艾薇儿舞着拳头说:“我不信,只要你给我一个角色,我肯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

    方扬说:“没问题,我的下一部电影里就给你一个角色,当然了,不会给你女主角的,以你现在的演技,能演好一个女配角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