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踩踏事件(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看看时间已经九点准了,当机立断说:“你们马上从电梯出来,由龙哥保护,走楼梯。”

    于知雨说:“哥,不行啊,龙哥他们是从楼梯扶手往下跳的,我们做不到啊!”

    方扬斩钉截铁地说:“不要问为什么,听我的,马上从电梯里出来。”

    于知雨说:“噢!”这时电梯到了49层停下,她对布兰妮和艾薇儿说:“我们出去走楼梯,杨说的。”

    布兰妮不解地说:“为什么呢?电梯虽然慢,但比我们走楼梯还是快得多。”

    于知雨拉着她向外走说:“我们可以保留质疑的权利,但是必须百分之百听他的话,现在是生死关头,违抗他的旨意的话可不是像以往那样打打屁股那种简单的惩罚。”

    布兰妮耸耸肩,和艾薇儿跟在后面,布兰妮的助理米娅说:“我觉得还是乘坐电梯的好,我吓得脚软了,走不动。”

    于知雨对着自己的助理和艾薇儿的助理说:“你们呢?”

    两位助理跟着走出电梯,说:“我们当然跟随老板了,就算走不动,爬也要爬着跟上。”

    于知雨对布兰妮呵呵一笑,布兰妮沉着脸对米娅说:“患难见真情,祝你好运。”她心里已经决定回到安全的地方就要开除这个助理了。

    这时龙哥三人下到这一层了,疑惑道:“你们怎么出来了?有人把你们赶出来的?”

    于知雨说:“是方扬叫我们跟你们一起走楼梯。”

    当她们走出电梯,电梯门正在徐徐关闭的时候,忽然感觉整栋大楼一阵剧烈震动,紧接着听见一声强烈的爆炸声,然后看见电梯如断了线似的快速向下掉落,龙哥喊道:“电梯的绳索断了。”

    几位姑娘面面相视,只要稍微迟疑几秒钟,她们就还在电梯里面,从49层的高度摔下去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布兰妮悲呼一声:“米娅!”虽然决定要开除她了,但是米娅毕竟伺候她好几年,感情还是有的,而且前几秒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成了一堆肉酱。

    龙哥大喊:“这栋楼也被飞机撞了,我们听老板的,快下楼。”

    方扬从电视上看见一架飞机撞在于知雨她们所在的大楼上,爆炸产生一团巨大的火焰,他的声音打颤对着手机喊:“知雨,你们还好吗?”

    于知雨喊道:“我们还好,就是布兰妮的助理米娅不听指挥留在电梯里面摔下去了。”

    方扬松了一口气说:“你们从楼梯向下走,要注意安全,把电话给龙哥说话。”

    龙哥说:“老板,是我。”

    方扬沉声说:“你有五十分钟的时间带她们到安全的地方。”

    龙哥说:“老板放心,我保证把她们完好无整地带到你面前。”

    方扬无力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直播,现在只能依靠他们自己了。从电视上的画面看,第二架飞机撞击的是二号楼第70层的位置,在这一层以上的人们相对来说非常危险,幸好她们到了49层,算是逃过了一劫。

    楼道的人还是那么多,拥挤着下楼梯还是很慢,于知雨等人有龙哥三个壮硕的保镖保护,总算不至于发生意外,但走得很慢,到处都是男人们的吼叫声:“快跑,快跑,前面的走快点。”然而楼梯道就那么窄,人越多越挤就越慢。

    “怎么回事?前面的快走啊!”“法克谢特,我也想走快一点,可是我前面的就是这么慢。”

    龙哥对着手机说:“老板,形势不妙,人越来越多了,这栋楼所有的幸存者都慌了,照这个形势下去很容易产生踩踏事件。”

    方扬深知踩踏事件的严重性,这对于弱势的女人是致命的,于是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龙哥,你听我说,这栋大楼会在9点59分整个坍塌,现在是9点9分,你只有50分钟时间保护她们到达安全的地方。”

    龙哥说:“我知道了。”把手机交给于知雨,然后对另两位保镖说:“跟我来。”他们在48层楼道的入口处设下一道防线,龙哥喊道:“所有男人请进入48层,让老人妇女儿童先下楼。”

    有人叫道:“凭什么?这栋楼这么危险,我一秒钟也不愿意呆在这里。”

    龙哥直接给了这个人头上一拳头,特种兵的这一拳没有留手,直接把这个男人打晕过去,另两位保镖抓住这人拖进48层扔在地上。

    也许是屈服于武力的震慑,也许是美国人的素质比较高,有些男人响应自觉地进入48层,有些男人想要冲过去,无一例外被龙哥和另两位保镖打倒丢进48层,人流被分流了一半左右,楼梯道的压力马上减少了,下楼梯的速度就快了起来。

    于知雨对着手机说:“哥哥,我现在才发现龙哥他们真伟大,他们以身作则把后面的男人们都留下来了,现在不挤了,大家下楼的速度快了很多。”

    方扬默然,心里想着:我果然没有选错人,希望你们能够及时逃出来,否则的话,我定会善待你们的家人。

    48层以上的幸存者还是非常多的,龙哥等人维持了二十五分钟的秩序,从上面下来的人流量方才渐渐减少,龙哥当机立断说:“现在开始男人可以下楼,但是不能拥挤,发扬一下绅士精神,照顾妇孺。”

    男人们开始下楼,龙哥他们不需要维持秩序了,跟着人潮往下走,他看看时间,距离方扬所说的9点59分还有25分钟,以这样的速度来算走到楼下离开这栋大楼时间还是很宽绰的。

    可是当他们走到第十五层的时候,发现前面堵塞了,一问之下,是第五层的地方发生了踩踏事件,死伤无数人把整个楼梯道堵住了。越堵就人越多,已经没有人能下去了。龙哥心里咯噔一下,后悔没有留下一个保镖保护明星们的安全,以至于现在对她们的状况一无所知。

    这时他的电话响了,他心里一松:幸好没有中断通讯。是方扬的电话,他说:“她们都进入了第十层楼层,暂时都安全,你先想办法到第十层跟她们汇合,我再想办法救你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