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志玲姐姐(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热烈祝贺您荣升舵主,这表示您在我身上花了一百大洋了,再次叩谢。?

    ............以下正文............

    小美从刚才的一叠名片中找到张国荣的电话,不过他也不知道志玲的联系方式,但表示愿意去找志玲的签约公司凯渥经纪公司。汽车先开回了酒店,把徐静雷和章仔怡放了下来,然后开往跟组委会约好的地点。

    请金马奖组委会吃饭并不是方扬提出来的,散场的时候组委会主席林正雄非常有诚意地邀请方扬吃饭,方扬说这顿我请,两人客气了一番,终于决定方扬请客。

    水榭坊,台北最高级的私人会所,方扬作为主人要提前去安排,却见肖蔷和贾静文都先到了,方扬仔细打量她们,果然都是非常漂亮,难怪‘台湾第一美女’的头衔会安在她们头上。

    肖蔷的年龄稍大一些,方扬对她的作品不大熟悉,对于贾静文倒是熟悉的很,前两年她就开始在内地展,今年刚上映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她饰演剧中的女主角赵敏,扮相很靓。

    现在打扮得更靓,低胸礼服,肤如凝脂,笑吟吟地微微鞠躬说:“能得到方导的邀请,是静雯的荣幸。”

    肖蔷也不落于后说:“承蒙方导看得起,肖蔷不胜感激。”

    方扬哈哈一笑,一左一右牵着她们的兄走进预订好的包厢说:“有人说你们是台湾第一美女,果然没有说错,都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我们到里面去等别的客人。”

    没等多久,林正雄到了,他看见两个大美女,笑道:“方导好大的面子,这两位美女的架子大的很,一般人是约不到的。”

    贾静文说:“林主席说错了,架子大的只是肖蔷姐吧我最是贪吃了,只要有饭局,我都会厚着脸皮来吃的。”

    肖蔷说:“就算我的架子大,也不敢在林主席面前摆架子,下次您约我,我保证来。”

    方扬张罗着让他们先坐下闲聊,没多久张国荣也来了,他是一个人来的,对方扬说:“我没找到志玲本人,但通知了她的经纪人,不知道她能不能赶来。”

    方扬说:“那我们就不等她了。”邀请各位上席,肖蔷和贾静文很有默契地一左一右坐在他的身边,林正雄和张国荣对视一眼,无奈地一笑,他们两位,一个是台弯电影届颇有影响力的大人物,一位是华人电影圈的级帅哥,但是跟方扬却是没得比,怪不得她们。

    方扬端起酒杯说:“我是第一次来台北,也是第一次跟各位碰面,但都是神交已久的华人电影界精英,来,大家先喝一杯。”

    林正雄说:“如果我们是华人电影界的精英,那你就是华人电影界的王者了,作为华人能够在好莱坞取得这么耀眼的成绩,这是所有华人的骄傲。”

    其余人都说:“方导,我们以你为荣。”

    方扬笑道:“你们真是太抬举我了,来,干杯。”

    酒过三巡之后,方扬说:“林主席,我想成立一个电影基金会,对金马奖所有奖项的获得者都给予奖励,从下一届开始吧,每一届从电影基金会拨给五百万给你组委会。”

    这么大手笔顿时让他们都惊呆了,林正雄激动地说:“这真是太好了,我建议对拍文艺片的导演多一些奖励。”台弯拍文艺片的导演比较多,他这个建议自然就偏向本土的利益了。

    方扬无所谓地点头说:“这笔钱怎么用,你们组委会决定。”

    张国荣说:“方导这个举止对于华语电影的繁荣展将会起很大的作用。”

    方扬说:“国荣,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希望你能答应。”

    张国荣惊讶道:“方导有什么事情需要拜托我呢?如果是请我拍戏,我想是没有任何演员能拒绝你的邀请。”

    方扬笑了笑说:“正是要请你拍戏,请你到好莱坞拍戏,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片酬给的不少,你愿意去么?”

    张国荣说:“我当然愿意了,片酬就无所谓了,方导请我拍戏就是在提携我。”

    肖蔷和贾静文听到这件事顿时两眼放光,娇声说:“方导,我们也愿意跟您去好莱坞拍戏。”

    方扬却沉吟道:“你们嘛!我得想想有没有适合你们的戏,如果有的话,一定邀请你们两位大美女。”

    他这是在敷衍两女,而邀请张国荣倒是真心实意的,当然了,并不是看中了他的演技什么的,而是出于想尝试挽救他的生命,他记得张国荣将要在明年愚人节的那一天结束自己的生命,这太可惜了,无论是对于华语影坛还是歌坛,都是太可惜了。

    他到底为什么要自杀,方扬不清楚,从现在看也看不出一点头绪,虽然他同样在这次的金马奖失利没有拿到金马奖影帝,但这显然不可能造成他自杀的因素,那么对他的生活进行一些改变,明年愚人节那一天他会在好莱坞度过,方扬会陪着他或者安排别人看着他,这样能不能阻止他自杀呢?

    方扬不知道,但他想尝试一下,刚重生的时候,他挽救过温玉碧的生命,甚至把原本应该香消玉损的她打造成了一个华表奖影后,现在他想挽救张国荣的生命,如果能成功的话,也算是对华语娱乐圈做出了一份贡献。

    正当他们正在聊的时候,一个打扮得妖艳的中年女人推门而进,身后跟了一个高高瘦瘦的年轻漂亮女孩,方扬仔细一看,正是志玲姐姐。

    “哎呦!我开车跑了一百公里总算是把志玲接来了,张大明星,你说是哪位导演想见志玲?”

    张国荣站起来介绍道:“这位是刘姐,凯渥模特经纪公司的经纪人,这位是志玲,跟我合作过。”指着方扬说:“这位是方扬导演,刘姐认识么?”

    刘姐说:“认识,当然认识了,这么大牌的导演,我和我家志玲做梦都想要认识,来,志玲,跟大导演问好。”

    志玲鞠躬说:“方导好,国荣大哥好,哎呀蔷,你是肖蔷,啊啊啊是贾静文,我太幸运了,一连遇见了这么多大明星。”

    肖蔷和贾静文对视一眼,不明白方扬怎么会邀请一位毫无名气的校特前来赴宴,这一惊一乍的像什么样子。

    方扬倒是对她们很热情,安排她们入席,说:“大家有缘相识,就不要分什么大导演大明星了,都是朋友,一起喝酒。”(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