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挤一挤可以容纳三个人(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送走了肖蔷之后刘姐也告辞了,这位人精临走前悄悄对志玲说:“你还小不懂事,你不是把贾静文当作偶像吗?现在开始你就学她,她怎么做你也怎么做,知道吗?”

    志玲连声说知道,可是下一刻她就忽然不知道了,刚才还神圣不可侵犯的偶像贾静文,马上就变了一个人似的像一个普通小女生那样撒娇说:“方导,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把自己二十年的青春卖给您了,您可得多怜惜人家。”

    方扬不客气地捏捏她的小鼻子说:“只要你听话,我当然会疼你了。”抬头看看志玲,对她招招手,示意到身边来。

    志玲懵懵懂懂坐在他身边,被他一把搂住腰肢,忍不住惊呼一声:“呀!方导,别,别这样,我,我卖艺不卖身的。”

    “哈哈哈!”“咯咯咯!”贾静文大笑道:“这位小妹妹,你连合约都没看清楚就敢签呀,我告诉你呀,你签下的分明就是卖身契。”

    志玲惊道:“不会吧!刘姐说可以签的,我最信任她了,她不会把我给卖了吧?”

    方扬低头在贾静文耳边小声说:“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搞定这个小妹妹。”

    贾静文给他一个媚眼,那眼神似乎说:“没问题,一切包在我身上。”她把志玲拉到另外一边沙发上坐下,揽着她的肩膀说:“你叫志玲是吧?看你的样子是刚踏入娱乐圈,什么都不懂,我告诉你啊!我们刚才签下的就是卖身契,我们的老板。”她指着方扬说:“他甚至可以把我们卖到窑子里去,让我们陪谁睡就陪谁睡,你要是不愿意,你得赔付违约金,合约上写得清清楚楚违约金要好几个亿呢,你赔得起吗?”

    志玲惊恐地摇摇头。贾静文不再吓唬她了,说:“其实这个卖身契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女演员抢着想签呢,你都说我是你的偶像了,我在台湾娱乐圈也算是有有一席之地,跟我比起来你可是占了便宜了,你一个小模特跟我签的一模一样的合约,而且老板还看重你,以后的成就说不定还在我之上,你说你还后悔吗?”

    这其中的道理稍一点拨,志玲自然是明白了,她脑子里还残留着卖艺不卖身的理念,犹豫着说:“可是......可是......我不能为了梦想出卖身体呀!”贾静文说:“现在没什么可是的了,合约已经签了,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想着怎么取悦我们的老板,而且他年轻帅气,还是好莱坞的顶级导演,怎么着都不会配不上你吧!”

    志玲看看悠然自得坐在那里的方扬,拿来跟自己认识的一些男生作比较,感觉确实是更值得托付终生的对象,她唯一过不了的就是心里那一关。

    贾静文见她有些松动的样子,拉着她走到方扬身边,接下来怎么做就要看她自己了。

    志玲站在方扬面前,像一只无助的小羊羔,眼睛里闪烁着惊恐的神色,方扬轻轻一笑说:“志玲别怕,我不是霸占良家妇女的恶霸,你先回去睡一觉,明天早上起来你就会感觉到世界变得不一样了,比以前更美妙了。”

    志玲喜道:“你不强迫我?”方扬点头:“我保证不会强迫你,而且从明天开始,我会安排让你享受公司核心演员的待遇,你喜欢拍戏我就尽快安排你进剧组。”把小美喊进来,让她安排人把志玲送回家。

    包厢里只剩下贾静文了,她佩服道:“方导真是好男人的典范,摊上你这么一个好老板真是我们的幸运,那么我也回家去了,我不用等明天,从现在开始我就感觉到世界变得不一样,比以前更美妙了。”

    当她走到门口的时候,方扬说了一声:“站住。”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对她勾了勾指头。贾静文走回来笑道:“老板还有什么吩咐?”

    方扬抓住她的小手一拉,把她拉在怀里说:“对付那种纯洁的小女生我才会使用欲擒故纵的手段,而你在娱乐圈混了一段时间了,见多识广,不需要我那么麻烦了吧!”

    贾静文娇嗔道:“我还以为摊上了好老板,原来是我看走眼了、”无奈地说:“好吧!既然协议都签了,我还能反悔不成?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方扬在她的屁股上轻轻打了一巴掌说:“以后你就会知道摊上我这个老板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今天就先放过你,回家睡觉去吧!”

    贾静文起身整理了稍乱的衣衫,说:“谢谢老板,那我就回家喽!”走到门口回头说:“我真的回家喽!”

    方扬好笑地挥挥手,然后也起身回酒店,若不是酒店里有章仔怡和徐静雷扫榻以待了,他哪里会放这个小妖精回去。回到了酒店,章徐两女已经在他的房间里了,他一进房门,章仔怡把头探出门外看了看,喜道:“哥哥没有带女人回来。”

    徐静雷撇撇嘴角说:“就算今天没有带回来,改天迟早也得带回来,就是不知道是带一个呢还是两个台湾第一美女都带回来。”

    章仔怡殷勤地帮方扬脱鞋子脱外套,说:“我们打了一个赌,我赌你今晚只泡了一个妞,静蕾赌你泡了两个,现在你来揭晓答案呗!”

    方扬呵呵一笑说:“你们都猜错了。”章仔怡高兴地说:“那就是说一个都没有,我说哥哥不会那么滥情的是吧!”徐静雷在浴室放好了洗澡水,走出来把方扬推进去说:“就算我们都猜错了,我估计也是我的答案更接近真相,不是两个就是三个。”

    方扬嘿嘿一笑,不告诉她们真相,岔开话题说:“不是说好了今晚全听我的吗?都给我进来,帮我搓澡。”

    章仔怡说:“来了来了,看在哥哥今天没有得奖的可怜份上,我们就好好伺候他一番。”

    徐静雷说:“浴缸就这么点大,子怡进去就可以了。”

    方扬说:“不行,都进来,挤一挤还是可以容纳三个人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