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调虎离山(1/2)
作者:怒笑
    拜月之城,守林人的驻地。

    凯伦那边跟蒙面女开的要求或者说是请求,当天就被送到了老杰克的手中。

    “大量【亡者的低语】吗?果然是和亡灵有关的东西啊!”

    看着被送到手中的样品,老杰克的脸上没有多少异样。

    事实上,正如蒙面女所说的,老杰克的侦察能力远远超过凯伦的想象。

    而比侦察能力更加出众的,则是老杰克的阅历。

    在和凯伦接触的第二天,他就已经发现了坟地所在了,而在他那一次任务归来的时候,老杰克就从凯伦的身上察觉到似有若无的亡灵气息。

    从那时候开始,老杰克就知道凯伦应该是得到了亡灵法师的传承。

    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老杰克一直没有揭穿凯伦。

    甚至还暗中帮助了凯伦一把,顶住拜月之城的压力让他留在多莱村。

    不过不管老杰克对于凯伦到底是什么心态什么想法,但眼下的这情况对于凯伦而言无疑是很有利的一种情况。

    不管是老杰克想要利用他也好,还是什么想法也罢,如果凯伦这边能够跟守林人达成合作的话,那对于凯伦而言是有巨大好处的,至少凯伦要入主哥布林森林,彻底在这一个世界站稳脚跟就容易很多了。

    所以凯伦才会让守林人这边帮他收集【亡者的低语】,这可以算是一种试探。

    成了对凯伦来讲有巨大的好处,而就算是不成凯伦也没有什么损失。

    而结果是,老杰克这边在接到凯伦的请求之后,就让手底下的人去帮凯伦收集【亡者的低语】了,当天晚上三百朵的【亡者的低语】就被送到了凯伦的面前。

    蒙面女将三百朵【亡者的低语】放在凯伦面前:“够吗?”

    “不够,我需要更多,最少也要一万朵!”

    难得的机会放在眼前,凯伦自然不可能放过,毫不犹豫的大开狮子口。

    反正这东西对于别人来讲也没有什么价值,而且在坟地几乎是随处可见,发动守林人的力量的话,真要收集一万朵【亡者的低语】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守林人那边真给凯伦送来了一万朵【亡者的低语】,那凯伦自己都不敢想象,自己的实力将飙升到什么程度。

    而对于凯伦的这一个要求,蒙面女也没有质疑什么多说什么,只是直接转手把凯伦的这一个要求送到了老杰克那边。

    “一万朵?他要这么多干什么?”

    接到消息的老杰克略微有些疑惑,但也没有犹豫什么,立刻就下令让人收集【亡者的低语】。

    不过,老杰克这一次虽然是让人收集了,但给不给凯伦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至少,在老杰克凯伦真正摊牌之前,他是不大可能把正在收集的这一批【亡者的低语】交给凯伦的。

057 调虎离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