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情报(1/2)
作者:怒笑
    凯伦在拿下了幽鬼一行人之后,就直接带着幽鬼一行人回到坟地去了。

    这时候,凯伦到也没有避着蒙面女的意思。

    事实上,在他准备对幽鬼这一行人动手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亡灵暴露的准备,这时候他自然也不会在去遮掩什么。

    不过蒙面女的反应却有些出乎他的预料,蒙面女在凯伦拿下幽鬼一行人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似乎对于凯伦的秘密,以及凯伦会如何处置幽鬼那些人毫无兴趣。

    凯伦犹豫了一下,最终没有拦着蒙面女,在目送蒙面女离开之后,就起手一个【尸体操作】带着那几十具尸体,以及自己的俘虏回到坟地去。

    对于凯伦而言,自己手中的这些可不是什么俘虏,而是一个个对于凯伦而言极其珍贵的情报。

    他可很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从这些人口中挖出他想要的信息。

    然而回到领地之后,凯伦并没有第一时间开始审问,因为他的注意力第一时间就被悬浮在花田的艾莉丝吸引了过去。

    看着悬浮在花田之中,身体呈半虚幻状态,身下是空了一小片,最重要的是不见了精品【亡者的低语】的花田,凯伦隐约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而边上的小绿看到凯伦的目光定在艾莉丝的身上,顿时瞳火一阵摇曳,小脑袋一歪正在想着该怎么向凯伦求情的时候,却看凯伦已经收回了目光,转头去审问那几个俘虏去了。

    事实上,凯伦之所以这么轻描淡写的就把这件事情翻篇了,主要还是因为艾莉丝。

    不过,这一回不是因为艾莉丝的颜,而是因为艾莉丝发生变化的属性版面。

    在凯伦看到艾莉丝的时候,他的【洞察之眼】就已经发动了,对于艾莉丝的情况,凯伦也有了新的了解。

    这时候的艾莉丝实力已经有了提升了,从原本的【一阶卓越】直接越到【二阶普通】。

    而更让凯伦惊喜的是,吞噬了【亡者的低语】的艾莉丝领悟了一个新的技能。

    ……

    【加速生长】(植物)lv1:特殊被动技能,能够提升附近百米之内的植物百分之五的生长速度!

    ……

    一朵精品的【亡者的低语】让艾莉丝有这样的提升,而且还获得了一个光环一般的被动技能,这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把目光从艾莉丝那边收回来,凯伦开始对幽鬼的那一群人进行审问。

    对于这一群人,凯伦有太多太多的问题需要问他们了。

    一直以来,凯伦因为领地,以及身份的关系,他所能够收集到的情报是有限的,就算是加入了‘守林人’他能看到的,也只是老杰克想要他看到的情报而已。

064 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