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克利夫(1/2)
作者:怒笑
    克利夫怂得这么快,这么彻底,别说是凯伦,就连跟着克利夫一起过来的奥戈伦也有些瞠目结舌。

    不过他秒怂的态度,倒是让凯伦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了什么。

    但凯伦这时候还没有理这克利夫,而是先把目光放在奥戈伦身上:“你最近不是给多莱村添了很多砍柴的斧头,以及各种各样的工具吗?你回去一趟,把哪一些工具集中起来放到哥布林森林边缘,我晚上会让亡灵过去取过来。”

    凯伦的这一个要求让奥戈伦很是为难,那些工具都是为了建设多莱村,凯伦这一张口就要他真没法给啊,所以只能转头把目光看向克利夫。

    奥戈伦目光一转过来,凯伦的目光也跟着转过来,正被凯伦背后的三只三阶亡灵盯得浑身不自在的克利夫顿时一个机灵。

    “看什么看?尊敬的亡灵法师既然已经吩咐了,那你就老实去做啊!”

    说完,克利夫还转头看了一眼凯伦,发现凯伦露出满意的笑容之后,顿时松了一口气,然后对凯伦露出谄媚无比的微笑。

    边上的奥戈伦在得到了克利夫的点头之后,立刻转身回去准备了,反正都有人给他背锅了他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那个……那个,尊敬的亡灵法师,我这边还有点事情,要不我就先走了……”

    看着奥戈伦离开,克利夫有些头皮发麻,下意识的就要开溜。

    然而他这边才刚刚转身,发现小绿已经拦在了他身后,这一下子克利夫脸色彻底变了,随后克利夫做出了一个让凯伦瞠目结舌的举动,居然转过身来直接跪在凯伦面前嚎啕大哭起来。

    “尊敬的亡灵法师,您就把我给放了吧,我不过就是一个可怜柔弱的副守城官而已……”

    看着眼前的克利夫,凯伦一脸嫌弃:“就你这样的,是怎么混到三阶,怎么混到拜月之城的副守城官这一个位置上去的?”

    “我父亲是拜月之城上一任城主!”克利夫小声嘟囔道。

    听他这么一说,凯伦直接就明白了,搞了半天原来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贵族。

    不过,凯伦随即眼睛又眯了起来:“不对,很不对劲。”

    眼前的这一个克利夫太怕死了,就算是他一开始不清楚自己的实力冒犯了凯伦,接下来也不可能怂到这一种程度,他这怂得有些太不同寻常了。

    毕竟一般情况下,凯伦是不可能杀他的,他这么怂,一定是有别的原因在的。

    当然克利夫为什么害怕凯伦并不清楚,不过凯伦可以诈啊。

    “看来你是知道了些什么对吧!”

    凯伦这话一出,克利夫浑身一颤,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无比,凯伦一看自己抓住了突破口,立刻就咬着不放。

    克利夫的性格本身就比较怂,特别是在眼前的这一种绝望恐惧环境之下,凯伦随便一唬克利夫就全交代了,他一交代凯伦忍不住对他有些刮目相看了。

    别看克利夫是一个怂人加贵族,但真要说起来,这人除了怂一点之外没有别的毛病,毕竟他的武力就算是凭借着资源推到三阶的,但不付出一定的努力也是很难做到了。

075 克利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