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三阶精锐(1/2)
作者:怒笑
    击败了莱恩之后,凯伦这边并没有就此停下来休整。

    眼下这一战给了他一个机会,一个一口吃下哥布林森林的机会。

    这一个机会在摆在眼前,凯伦不可能放弃!

    所以他只是从自己的属性版面上,简单的了解了一下自己在这一战的收获之后,就再次开始行动起来了。

    先是花了十一万把421具二阶的尸体,以及11具三阶的尸体转化成为亡灵。

    然后把自己手中的亡灵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他自己统帅,麾下配置了小绿、盖伦、以及阴影,十五只三阶亡灵,以及400二阶亡灵。

    剩下的那些亡灵,凯伦交给歌一来指挥,让它们镇守领地这边。

    在之前的战斗当中,歌一战斗当中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凯伦相信他能够胜任这一个工作。

    而且歌一也不是一个人,除了歌一之外,凯伦把基拉,以及一只刚刚转化出来的被凯伦取名为‘歌者’【三阶卓越】的亡灵都留给了歌一。

    ……

    腐烂的哥布林祭司(歌者)

    种类:腐尸系

    实力:三阶卓越(0/100000)

    智力:高

    说明:由三阶的哥布林祭司转化而成的亡灵,拥有不俗的的能力

    技能:

    鼓舞战歌lv2:(范围技能:吟唱战歌,吟唱结束之后,恢复方圆三百米内我方士兵百分之十能量!)

    狂暴战歌lv2:(范围技能:吟唱战歌,可让我方士兵进入狂暴状态,攻击力提升百分之三十,防御力提升百分之十。)

    法术侦查lv3(单体技能,能够侦查敌方法术,了解敌方情报。)

    ……

    天赋:未激活

    ……

    没错,这个就是最后吟唱战歌,被莱恩强势斩杀的那一个哥布林法师。

    也是偏辅助型的亡灵,单挑的话实力可能差了点,但在战场上能够发挥的效用绝对是十只普通的三阶亡灵都比拟不了的,有它和基拉的帮助,再加上领地数千的亡灵,凯伦的领地可以说是固若金汤。

    而在做好分配之后,凯伦立刻就带着麾下的亡灵行动了起来。

    因为有着克利夫的存在,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这一战败了之后,莱恩那边必定是麻烦缠身,能不能够保住自己的位置都很难说了,更别说来找他的麻烦了。

    但白银之手那边不一样,以目前凯伦掌握的情报当中,没有关于白银之手的情报。

    如果在之前那一战,凯伦能够留下迪马的话,或许他就能够通过幽鬼了解白银之手的情报,但在刚刚那一种局面当中,想要在乱军当中拿下迪马基本是不可能的。

091 三阶精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