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入坑(1/2)
作者:怒笑
    从弗洛尔那边得到情报之后,【银钱商会】的管家立刻就行动了起来,开始全力去收集凯伦需要的物资。

    毕竟,凯伦要的那些东西,其实也就尸体麻烦了一点,需要一点钱去弄,至于【亡者的低语】,这东西在坟地上满地都是,根本就没有人去采摘。

    一旦这一个交易成功的话,【银钱商会】至少能够获利40个金币以上。

    这让惊人的利润摆在眼前,管家怎么可能不心动?

    【银钱商会】的力量全力摊开,一方面派人去清空【砂银城】附近坟地,一方面通过地下渠道购买尸体。

    这两方面的工作进展都很顺利!

    【亡者的低语】方面,这玩意只有凯伦需要,别人根本看都不带看一眼的,几十年上百年没有人专门清理过这东西,采集起来自然是十分容易。

    只要避开那些因为年代久远已经生成了亡灵的坟地的话,基本就不会遇到什么太大的问题。

    尸体方面这边虽然相较于【亡者的低语】来讲要麻烦了一点,但好在凯伦在尸体方面比较随意,只要二阶以上的就行,什么样的尸体凯伦并无所谓,什么物种都可以,死多久的都行。

    这样的话,【银钱商会】可操作的空间就大了,为了赶时间,他们花了点钱购买了100具二阶的尸体,以及10具三阶的尸体。

    而他们购买的这一批尸体,其实是同一品种的,全部都是一种叫做【青魔狼】的尸体。

    事实上这种青魔狼其实并不是野生的魔狼,而是白银之手很常见的驯养出来运送货物的一种魔兽。

    不仅能够拉车,而且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虽然肉不好吃,但一身的皮毛还能值点钱,算是白银之手特有的一种经济魔兽。

    虽然现有的二阶三阶的【青魔狼】价格不菲,但驯养了那么久尸体肯定是有大量的,【银钱商会】不需要花多少钱,就能够轻松搞到【青魔狼】的尸体。

    再加上【银钱商会】为了省成本,刻意买那些一阶死掉多时,甚至去挖那些已经腐烂成骨头的【青魔狼】,在这一种丧心病狂的成本压缩之下,一切置办下来,管家一算才总共花费了4金不到。

    4金的物资,就能够换取50金币的矿石,管家都快笑歪了嘴了。

    当然,管家真正开怀的并不是自己赚了几十个金币,他真正开怀的是其中的利润,一旦他们这一种合作关系达成,以后他们每一笔的交易,【银钱商会】就能够获得同样的收益。

    弗洛尔这就几乎是等于用【银钱商会】的三分之二的产业,换来了一只下金币的母鸡,他们之前受到的损失就不算是损失了,甚至可以说是一次相当完美的交易。

    所以管家才会这般高兴,对于这一个50金币的项目才会这般看重,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甚至是决定亲自出马完成这一次交易,顺便见一见那一个亡灵法师。

    当然,如果能够进一步的把成本压缩一下,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一切置办完毕之后,管家立刻就带着这一批物资,带着弗洛尔亲自赶往哥布林森林。

    而几乎在管家带着物资赶往哥布林森林的时候,温格已经得到了消息。
104 入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