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斩杀(1/2)
作者:怒笑
    “听说亡灵法师是能够沟通死者的,请问您能不能让我见见我的父亲?我真的好想他!”

    听到这话,【银钱商会】的管家头皮顿时炸开了。

    不过他到还是很沉得住气,并没有太过慌乱,直接转头怒斥弗洛尔。

    “不要提这一种无力的要求,那是对亡者的一种亵渎!”

    管家这话一出,刚刚还一脸无所谓的凯伦,脸色顿时冷了下来。

    凯伦作为亡灵领地的领主,他的喜怒哀乐对于领地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凯伦脸色一冷,他身边的所有亡灵全部都散发出恐怖的杀意。

    尽管凯伦身边的亡灵没有四阶级别的存在,但几十个三阶亡灵,数百二阶亡灵散发出来的杀意,还是给管家带来极大的压力。

    “尊敬的亡灵法师,我无意冒犯,只是……”

    意识到说错话的管家赶紧解释,但凯伦根本就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甚至礼都不礼他,直接把目光放在弗洛尔的身上。

    “你有你父亲的遗物吗?什么都行!”

    “有,有的!”

    演技爆表的弗洛尔再次来了一波大爆发,满脸惊喜的从自己的怀中取出一枚古朴的银币来,满怀期待的递给凯伦。

    “不用,你拿着就好,待会我使用法术时你握紧这一枚银币,以它为媒介,你就能够见到你的父亲,记住了你们见面的时间只有三分钟。”

    说完,凯伦就要施展法术起来。

    边上的管家看到这一幕脸色大变,终于再也沉不住气了。

    “不要做亵渎会长的事情!”

    直接伸手拍在弗洛尔手中的银币上,甚至还反手给了弗洛尔一个耳光。

    伴随着一个耳光响起,场面顿时安静了下来。

    凯伦这边面沉如水,而【银钱商会】的人那边,这时候的表情就丰富了很多,知道真实情况的松了一口气,隐约有所猜测的若有所思,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的一脸懵逼。

    但不管怎样,有一种东西在这时候开始酝酿了起来。

    而管家的反应也是相当迅速,他根本就没有给这一切酝酿的时间,拉着弗洛尔的手就准备离开。

    然而就在他拉起弗洛尔的时候,一阵他明明很熟悉,却又相当陌生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知道吗?其实我已经见他了,上一次回去之前我就见过了。

    事实上,我不仅见过他,我还看到了你的真面目。”

    “闭嘴,不要……”
105 斩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