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铁骨的奇遇(1/2)
作者:怒笑
    亡者之地,乌铁矿矿洞。

    这一个矿洞前不久才刚刚被那一条异界版二哈袭击过。

    说实话,那二哈的袭击对于凯伦而言,损失并不是很大,虽然死了一两百的一阶亡灵,甚至有一部分矿洞坍塌了,但这都不算是太大的损失。

    真正让凯伦愤怒的是那一只异界版的二哈袭击这一个矿洞之后,铁骨就失踪了。

    虽然铁骨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目前实力只有三阶普通,但这并不妨碍凯伦对铁骨的重视。

    一方面是因为铁骨在开采矿上面有特殊的技能,能够增加他开采的矿石的质量和效率,更加重要的一点是,铁骨是凯伦麾下最早的几只特殊亡灵之一。

    凯伦这人没啥优点,就是念旧,就是护犊。

    如果那一条异界版的二哈不是袭击了铁骨让铁骨失踪,凯伦也不至于杀了它。

    不过凯伦虽然是杀了二哈,但并没有放弃对铁骨的营救。

    他几乎是刚刚把二哈杀了,就把它转化成为亡灵,他把二哈转化成为亡灵,倒不是为了一个四阶亡灵的战斗力,主要的还是想看看这一种狼转化出来的亡灵,在嗅觉上能不能有天赋加成。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打算利用二哈的嗅觉去找铁骨,而那一条二哈在这一方面倒是没有让凯伦失望。

    ……

    幽冥火狼(二哈)

    种类:亡灵生物

    实力:四阶精锐

    智力:中低(有混乱倾向)

    技能:

    中级搜索(能够凭借灵魂气息,对事物进行追踪搜索){此技能不能通过熟练度升级}

    化身为火lv(主动技能,启动之后将化身幽冥火状态,可规避五阶及以下的物理攻击,免疫五阶火属性法术攻击。)

    天赋:破坏

    拆家(对自家的物品有极高的破坏欲望,破坏越珍贵的东西越兴奋,也有一定的几率进入特殊状态。)

    说明:是一只天赋奇特的亡灵,养着它需要有厚实的家底,以及温和的性格。

    ……

    说实话,看到这一条二哈的属性时,凯伦冷汗都快下来了,第一时间要远远的把这一条二哈抛掉或者是人道毁灭的想法。

    但一想,铁骨还指望着它能找呢,凯伦也就只能抬了抬手,先饶过这一条蠢货的小命。

    随后凯伦就让死亡之翼带着这蠢货到铁骨失踪的那一个矿洞,让小绿和幽灵影狼配合着它把铁骨找出来。

    而在凯伦出动三只四阶的亡灵寻找着铁骨的同时,在乌铁矿矿洞的深处,铁骨正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矿楸在努力的工作着。

    昨天这一个矿洞被袭击的时候,作为亡灵的铁骨自然是悍不惧死的出来迎战。

    只是三阶普通的实力,和世界精锐相比相差太多了。

    铁骨这才一上去,就被那一只二哈咬在了嘴里拖着到处跑。

016 铁骨的奇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