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镇压(1/2)
作者:怒笑
    懵了,克雷因真的是被打懵了!

    自己这才刚刚到场,刚刚装了一波掰呢,结果掰还没有装问,那一道黑色的闪电骤然落下,克雷因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直接从天空打下来了。

    他自己到还好,凭借着一身七阶强者的恐怖斗气,还是能够勉强抗住,虽然受伤了但还不至于死亡,而他坐下的那一只六阶的狮鹫就倒霉了。

    连叫都没有叫出声来,就直接被轰杀了。

    这可是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收服过来的坐骑,这才嘚瑟没几天就没有了。

    当然,这时候的克雷因也没有时间心疼,因为凯伦的凯伦的攻击还没有就此结束,一波黑色的闪电把克雷因打落下来之后,先后又落下两道黑色的闪电轰击在克雷因的身上。

    凯伦的攻击是借助【白骨之塔】发动的,5级的【白骨之塔】能够爆发的威力是七阶卓越级别的存在,速度又快到了极致,克雷因这一尊刚刚进阶成为七阶强者的存在根本闪避不了。

    面对那两轮进攻,只能咬着牙,一边爆发着七阶的斗气硬撑着,一边不要命的往外跑。

    虽然凯伦的攻击很突然,但克雷因还是看出来,攻击他的不是凯伦而是那一座白色的魔法塔,只要逃出魔法塔的攻击范围应该就没有事了。

    怎么说呢,克雷因的想法很好,可七阶普通和七阶卓越之间可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的,克雷因就算是拼了命,却也依旧没有能够逃出白骨之塔的攻击范围之内。

    第三道黑色的闪电,直接就把他的斗气击溃,人也打落了下来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凯伦这时候可完全没有手软的意思,操纵着【白骨之塔】又是一轮攻击下来,准备直接强势轰杀了克雷因。

    这一段时间以来,凯伦已经很清楚一个七阶的强者在【波旁王国】这样的国家当中是什么样的存在。

    如果凯伦这时候能够强势轰杀克雷因,那么不仅能够把波旁王国的气焰打下去,凯伦也会凭借着这一战,走到和白银之手以及波旁王国平等的位置上去,同时也会把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打破的贸易壁垒再次关上。

    所以这时候凯伦对克雷因毫不留情,直接就准备下手强势轰杀了。

    结果在凯伦最后一记杀手下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克雷因胸前的一枚项链轰然粉碎,随后他就凭空在凯伦的面前消失了。

    “跑了?”

    看到这一幕,凯伦的眉头皱了起来,相当的不满。

    “没想到他身上还有这种东西,都到了这一种程度了还能死里逃生真是一个大麻烦,咦,那是什么东西?”

    凯伦在不满的同时,突然看到克雷因消失的那一个地方,有一个亮光闪烁,拿起来一看发现是一枚金色的令牌,在凯伦看到这一枚金色的令牌的同时【洞察之眼】发动,这一枚令牌的属性出现在凯伦面前。

    ……

    帝国邀请函

    物品分类:魔法道具

    物品等阶:卓越

    说明:这是某个人类帝国对特殊或者是七阶以上的人才发出的邀请函,获得邀请函的人在前往帝国之后,将获得特殊的福利。

    ……

061 镇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