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水之石矿脉(1/2)
作者:怒笑
    人鱼之湖的整体实力真的是相当强横。

    光是凯伦目前利用狮鹫以及‘死亡之翼’探查到的,在靠近亡者之地百公里之内,就有大大小小的岛屿几十个。

    这些岛屿当中,几乎都有人鱼部落驻扎着。

    这一段时间凯伦也大概掌握了人鱼之湖那些人鱼部落的实力分布了。

    越是靠近湖心的部落就越是强大,越是边缘的人鱼部落就越是弱小。

    这些人鱼部落就算是小的也有两三千人,至少一个以上的四阶强者坐镇,而更强大的部落,甚至有上万人之多,其中甚至是有五六阶的强者坐镇,力量极为的强横!

    凯伦这一次和上次一样,都是抱着刷人鱼提升实力的想法。

    核心的目的是提升实力,所以他到也没有一定要头铁的去打那些强大的部落,在对人鱼之后展开行动之后,就带着麾下的亡灵,从亡者之地边缘开始屠戮起。

    在带着100骸骨狮鹫军团的情况下,凯伦屠戮的工作进行得相当的顺利。

    每一次都是直接乘坐狮鹫来到岛屿的上空,在空中观察一下地形之后,简单的指定计划,然后立刻展开行动。

    基本上对人鱼部落的屠戮,凯伦也已经摸索出了实用的战术或者说是套路了。

    每次在了解了大概的地形之后,凯伦直接就让一百5阶的狮鹫先对着人鱼部落来一波法术进攻。

    通常上百的5阶风系法术砸下去,人鱼部落基本上就被毁掉了大半了。

    这时候凯伦在带着自己麾下的几个近战亡灵杀下去疯狂肆虐收割经验,而那一百字5阶的【骸骨狮鹫】则盘旋在岛屿的上空,把控着岛屿的方方面面,严防那些人鱼逃走。

    等到凯伦他们那边收割得差不多了,人鱼开始溃逃,那些狮鹫才从天上下来开始清场。

    凯伦用的基本上就是这一个战术,在这一套战术的打击之下,基本上没有一个人鱼部落是能够支撑半天以上。

    短短五天的时间,凯伦带着麾下的亡灵,接连屠戮了13个人鱼部落,死在凯伦和他麾下亡灵手中的人鱼加起来估计有五六万之多。

    在这五六万的经验的喂养之下,凯伦的实力水到渠成的突破到了五阶传奇。

    不过凯伦的实力进步虽然是不小,但真要说起来,提升最大的还是他带出来那两个吃经验的‘宝宝’。

    死亡之翼直接飙升到了五阶卓越,已经是没有办法在进一步了,在进一步直接就是六阶了。

    而另一边的歌一实力也飙升到了五阶普通,按道理来讲,歌一倒是可以在进一步的,毕竟他还远没有达到五阶的巅峰,但凯伦这时候发现歌一也升不上去了。

    原因在于天赋上,事实上,歌一原本只是一具三阶的尸体。

    虽然凯伦的亡灵转化能够让亡灵转化之后拥有比生前更加强大的力量,甚至是在亡灵化之后还能够继续提升实力。
072 水之石矿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