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帝国来人(1/2)
作者:怒笑
    波旁王国国都。

    在亡灵大军的重重包围当中,这时候的凯撒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可他依旧还是没有放弃,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圣剑抵挡着攻击,一边寻找这脱离的机会,一边还不忘嘴炮着企图说服凯伦。

    ……

    “凯伦阁下,这一次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我愿意付出让您满意的代价,只求你不要杀我!”

    “您杀掉我除了一点意义也没有,留着我对您来说才是最有利的,毕竟没有我的话,波旁王国将一片混乱,你根本就掌控不了波旁王国!”

    “克雷因之前已经向帝国求援了,您如果杀了我,帝国的人用不了多久就能到,到时候您根本就扛不住帝国报复。”

    “留下我,只有您留下我才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会帮您应付帝国那边的人让他们离开。”

    ……

    凯撒是各种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然而一点用处也没有。

    凯伦无论如何也是没有留下凯撒的打算,这人太能惹事了,凯伦一不留神他就搞出这么多事情来,真留着让谁知道他以后还会搞出什么事情来?

    所以,凯伦既然来了,这凯撒他还是直接拍死好!

    凯撒这边一看自己各种软的不行,自己身边的亡灵大军越围越过来了,自己离死越来越近了,就开始咬着牙来硬的了。

    “凯伦,你别忘了泥芙还在我的手中,你信不信你要是杀了我她也绝对活不了!”

    这是凯撒最后的杀手锏了,然而他的这杀手锏一点用处也没有。

    凯伦完全不吃这一套,不是凯撒不在乎泥芙的死活,而是凯伦很清楚的知道,泥芙根本就不再凯撒手中。

    而且就算是在凯撒手中,凯伦这时候杀他的决心也不会有丝毫动摇的。

    “泥芙在凯恩那一群人的心中地位估计比你都要高,他们是不可能让你伤害她。

    退一万步讲就算是你杀了她也没事,大不了我把她转化成亡灵!

    所以说你就不用白费心机了,老老实实受死吧!”

    凯撒最后的杀手锏就这么被杂碎了,亡灵大军的进攻也进入最后的阶段。

    凯撒生存的空间被进一步的压缩,很快的凯撒就已经难以动弹了。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就算是性格坚韧如凯撒,这时候也都要绝望了。

    难不成自己的生命就要这样迎来终点了吗?就要死在这里吗?

    “不,我绝对不能死,我还有远大的报复没有实现,我还没有带着波旁王国走到世界的舞台上去,我绝对不能死,绝对不能就这么死在这里,王国需要我,需要我的领导才能够走向辉煌!”

    在歇斯底里的怒吼当中,凯撒终于是真正来了一波爆发。

    他的实力在爆发当中强盛了不少,甚至是在一瞬间的功夫逼退了不少围攻来的亡灵,然而并不是每一次的爆发都能够改变结局的。
087 帝国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