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风暴骑士格伦(1/2)
作者:怒笑
    一边感叹着领地升级艰难,凯伦一边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

    而他这时候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那一百万亡灵的安置,犹豫再三,凯伦最终还是没有选择修建5000座【大型墓穴】。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穷!

    虽然凯伦口袋里的领地能量,加上之前剩余的两千多万,再加上这一次在波旁王国细节过来的接近5000万的领地能量,加起来一共有七千多万之多。

    虽然看着不少,但实际上光是用于【大型墓穴】的养护都撑不过半年。

    所以在万般无奈之下,凯伦只能用另外一种办法,那就是自制【墓穴】,让那一群亡灵自己在地下建窝。

    这就跟凯伦之前把亡灵藏在矿洞里是一样的,让亡灵白天躲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地下,避免因为被阳光照射而受到伤害,虽然这一个做法有很多的弊端,但这一个做法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领地能量的支出。

    在领地能量不宽裕的现在,凯伦也只能尽可能的节流了。

    而节流是一方面,凯伦在节流的同时也必须要想办法开源了,毕竟7级领地的升级是要5亿领地能量的,这一笔数目大得有些吓人。

    换算成【亡者的低语】至少也要5千万朵。

    当然,如果凯伦能够让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举国种植的话,这一个数目貌似也不是很难达到。

    两个国家加起来几百万平方公里,上千万的人口。

    真被动员起来,不用半年的时间,凯伦那五千万朵【亡者的低语】可能就出来了。

    而且这两个国家在【亡者的低语】种植这一方面其实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这时候两个国家当中的花田有六七百之多,每一块最少也有上万朵【亡者的低语】。

    一批成熟下来之后,凯伦至少能够获得七八千万的领地能量,如果【普通】品质或者是【精锐】品质的【亡者的低语】多一点的话,上亿都是很有可能的。

    而这一个规模其实还能够在扩张几倍之多,凯伦自己预计,两国如果全面推广的话,应该可以有两千块花田!

    而【亡者的低语】周期是3个月,而且成熟之后不需要在等一个空窗期,也就是说两国如果全面推广,凯伦运气好半年就能够搞定5亿领地能量了。

    这么一看,凯伦的领地升级貌似不是很难,只要去推广【亡者的低语】等上半年就行。

    可真正的难题就是在这半年上,或者应该说是帝国的那一群人身上。

    目前凯伦可以说是被人堵在了家门口上了,虽然那一个年轻人暂时被凯伦唬住了不敢轻易动手,但谁也不知道时间一长会不会有什么变故。

    而要命的是,凯伦在领地升级的这半年的时间里,绝对不能有一点变故。

    就算是帝国的人不对他动手,只是阻止他【亡灵的低语】推广的行动,凯伦这边也绝对是撑不住的。

    也就是说,现在一切问题的关键就不再是领地能量的收集,而是变成了帝国的那一群人,变成了那一个年轻人了。

    一想到这个,凯伦的脸色就忍不住一变!

    额,好吧,这一次是变得轻松了起来。

    那一个年轻人陪着凯伦走了一路,这一路上凯伦对那年轻人的底已经摸得差不多了,不能说是对他一清二楚但也但也算是了解,对于凯伦来讲要忽悠,额不对,是要说服他貌似不是很难!

    于是乎,凯伦刚刚吊起的一颗心就再次放了下来。

090 风暴骑士格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