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威慑(2/2)
作者:怒笑
    当然,这时候的风奎眼睛还是在转悠着的,心中犹豫着,要不要在这时候直接出手把凯伦拿下来。

    不过在看了看面前毫无惧色的凯伦一阵子之后,风奎最终还是没有出手。

    “不出手试试吗?这么能够沉得住气?”

    “我的直觉告诉说,我一旦出手很有可能会死的。”

    凯伦冷笑:“真是野兽一般的直觉。”

    风奎的直觉一点错误也没有,如果他在这时候动手的话,凯伦就算是拼掉【不死者的祝福】也绝对会直接弄死他的。

    这一年多的经历告诉凯伦,面对敌人绝对不能怂。

    如果他今天态度不强硬一点,对方就算是不能杀进领地,被这么一个八阶的强者盯上也只极为麻烦的。

    毕竟凯伦目前的领地全靠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国的【亡者的低语】撑着,一旦风奎守在门外,凯伦领地找早晚得崩溃。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凯伦只能强势。

    要不就吓住对方,要不直接弄死对方。

    最后的结果还是让凯伦十分满意的,风奎野兽一般的直觉给凯伦省了很多事情,让凯伦在不需要浪费【不死者的祝福】的情况下,成功的震慑住了对手。

    虽然可能因此暴露了一张底牌,不过底牌这东西用来阴人固然是一种用法,可能够用来威慑对手同样也是不错的用法。

    这一点,看看眼前的风奎就能够清楚了。

    在隐约感觉到,凯伦就算是离开了领地也有弄死自己的能力之后,他那一种居高临下的目光也就收了起来了,脸上也换上了笑容。

    只是对于他的笑容,凯伦是真的一点也不感冒。

    “现在你想试探也都试探出来,我身后的魔法塔,我身上的力量,这些你都能够感受到,现在也到了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了,是打一场还是怎么说?”

    “我的直觉告诉我,开战的话,后果是我们都无法承受着。”

    风奎笑了笑,随即一伸手,他身边的飓风直接消失不见了。

    “这是对于你我来讲,都很明智的选择。”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凯伦并没有就此放松警惕。

    在之前没有见到风奎的时候,从凯伦听到的那些关于风奎的情报当中,风奎在凯伦的心中就是一个疯子一般的形象。

    一出来,直接先拿一个和银狼会差不多的势力开刀。

    但在见到了风奎之后,凯伦很清楚的知道,眼前的这人绝对不简单,至少不会是那一种满脑子肌肉和杀戮的人。

    一个疯狂狠辣的人固然是会让人紧张警惕,但像风奎这一种,能够自由的在疯狂和冷静当中切换的人则更加恐怖。

    而且凯伦有理由相信,眼前的这人这一次来见自己绝对不会是试探或者是报复这么简单。

    果然,风奎在笑了笑之后再次开口了:“你手中有遗迹的钥匙吧?”

    听到这话,凯伦的瞳火一阵闪烁……

    1秒记住爱尚:.。手机版阅读网址:m.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