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神秘会(1/2)
作者:怒笑
    凯伦在进入领地之后,一双瞳火比之前旺盛了不知道多少。

    说实话,这时候凯伦的心情是极差的。

    从凯伦穿越到这一个世界开始,他就一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紧迫感。

    这一种紧迫感,以及生存的压力,压着凯伦不断的努力前进的。

    让他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原本的0阶小子,直接成长到了如今的七阶强者,并且是手中握着上百万亡灵大军的恐怖存在。

    他原本以为,自己掌控着这般恐怖的力量,以及可以在这一个世界立足了。

    结果这边才刚刚升到7级没有几天,他又陷入窘境当中了。

    这样的情况下,凯伦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就可想而知了。

    他现在是恨不得直接将风奎,以及那些觊觎自己的势力全部灭了。

    当然,以他目前的实力,也只能是在心里想想,真让他去住,他是不可能做到的。

    这一点他也是十分清楚,否则的话,他刚刚也不会做出妥协。

    不过,虽然是做出了妥协,但凯伦不可能什么也不做,就等着风奎他们乖乖的把资源交过来然后开启遗迹给他们。

    如果他们真这么配合,对于凯伦而言也不是坏事,但怕就怕他们没有这么配合。

    所以凯伦虽然是妥协了,但还是很有些紧张。

    就怕对方头铁,非要对他出手,所以他在这时候根本就不可能闲下来。

    他这时候必须要搞点动作,搞点能够威慑住对手的动作。

    于是乎,在应付了风奎之后,凯伦的领地立刻就传出了一道命令,让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两国的尸体集中亡灵领地这边来。

    为了做到这一点,凯伦藏在地下的百万亡灵大军几乎是同一时间从地下钻了出来,开始收集尸体。

    他的这一个举动一方面是威慑,当然,真到了必须出手的时候,凯伦手头上还有6000万的领地能量,别的不说在有足够尸体的情况下,转化个上千万亡灵来一场亡灵天灾还是没有问题了。

    而除了在尸体这边行动起来之外,凯伦更是咬着牙,拿出了1000万的领地能量,砸到了领地商店的抽奖功能上。

    凯伦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在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胁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增加自己应对困难的资本。

    而在凯伦为了增加自己的实力而努力的时候,另一边,风奎和凯伦的对话已经传回了混乱之域。

    伽罗斜躺在软塌之上,轻点着朱唇:“3000颗魔石,10具七阶的尸体,换取进入遗迹的机会?这价格其实也不算是很高嘛。”

    “我们要给吗?”

    “额,给不给都可以,我是很无所谓的,他们要是愿意给的话,我们也是可以给的。”

    听到这话,狼人有些不解。

    他在伽罗身边待的时间不短,对伽罗也有一定的了解。

    以他对伽罗的了解,她应该是没有这么好说话才对。

    不过虽然是不解,但狼人也没有多问,什么是该他知道,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界限在哪里这狼人心中还是有点数的。

132 神秘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