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战起(1/2)
作者:怒笑
    作为一个挖矿达人。

    铁骨已经做到了在任何地方,随时随地掏出矿镐就挖的程度。

    当然,光是这一种程度还不叫什么,真正可怕的是,他还什么都挖得动。

    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是在他面前,他就能够挖下来。

    并且能够通过挖掘,恢复自己的伤势,提升自己的实力,就算是处于7阶传奇的瓶颈,依旧是能够疯狂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虽然他掉进的那一个深坑明显是一个陷阱,里面除了各种魔法阵之外,根本就没有什么矿石,但这已经阻挡不了他的挖掘。

    三两下下去,深坑的魔法阵就被他的矿镐破掉了。

    当然,魔法阵这东西也不是一般的东西,不是说破坏就能够破坏的。

    在魔法阵被破坏的同一时间,构成魔法阵的海量能量和魔法符文,直接冲刷进了铁骨的体内。

    这样的破坏力是极其恐怖的,就算是作为一只有着九阶防御力的铁骨,在这一种程度的冲刷之下,一般情况下也是要完蛋的。

    但问题是铁骨很不一般,在那一股能量和魔法符文冲刷进他的骨骼的时候,铁骨从骨骼深处亮起了暗金色的光芒。

    对于这光芒什么的铁骨一点印象也没有,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出现的。

    但它的作用却极大,能够帮助铁骨吸收冲刷过来能量和魔法符文。

    于是乎,原本应该是危机的魔法阵反击,反倒是成了这一个挂逼的福利,让他的实力进一步的得到了提升。

    而在这一股暗金色光芒的加持之下,铁骨更加有恃无恐的挖掘起来,结果一不小心挖到了一个很了不得的东西。

    他挖到的不是别的,正是这一个遗迹能量运转的魔法阵。

    像这么巨大的一个遗迹或者说是魔法建筑,最重要的就是运转能量的魔法阵了。

    如果没有这玩意,遗迹当中所有传送之类的都不可能实现,这一个遗迹分分钟就会坍塌了,所以铁骨挖到这样魔法阵的后果可想而知了。

    虽然他挖到的只是这一个遗迹当中,最小的一个能量运转的魔法阵,但还是当初就被倾泻而出的恐怖能量给冻结成为一块骷髅琥珀了。

    而最倒霉的还要属复先生,他原本是可以借助这一次的传承,实力直接飙升到九阶之上的,但因为铁骨这一镐下去,整个遗迹的能量运转出现故障,为了维持遗迹的运转,遗迹的自动保护程序启动,强行切断了帮助复先生提升的能量,同时讲包括复先生铁骨在内的所有的人全部驱逐出遗迹当中。

    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这一群人就这么从遗迹回到了凯伦的领地之外了。

    “什么情况?”

    所有突然被传来回来的人是一脸的懵逼。

145 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