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领地升级(1/2)
作者:怒笑
    七阶普通到七阶传奇,这是一条很漫长的路。

    一般人想要从头走到尾可能要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有的人干脆就一辈子也找不到七阶传奇。

    但有些人,或者说有些亡灵就不一样了。

    对于它们来讲,这一条路貌似是一条高铁,只要给它们一张票,那是一路狂飙没有任何阻拦,轻轻松松就能够达到终点,比如艾莉丝,比如小绿,比如铁骨。

    这三只亡灵的突破速度和方式,就是凯伦看了也是羡慕嫉妒恨。

    毕竟凯伦自己为了从七阶卓越突破到七阶传奇,还在【时间卷轴】里待了五年多的时间。

    五年的苦修,最终才在遗迹当中,凭借一枚【传奇级别】的魔石达到了七阶传奇,而铁骨领地一升级直接就是七阶传奇了,这还不算什么,最为恐怖的是,他下了一趟遗迹上来,虽然人是变成了琥珀,但通过系统凯伦能够清晰的察觉到,铁骨的实力在不断的狂飙着。

    它在不断的吸收着凝结在它周围的能量,它的骨骼在不断的强化,他的灵魂之火和瞳火的颜色也在不断的加深当中。

    没有强化之前的它已经可以抵挡九阶的进攻了,这时候在这么强化下去,最终能够搞出什么样的一个变态出来凯伦自己都不敢想象。

    相比于铁骨,艾莉丝和小绿的实力提升凯伦就有些习以为常了,不过凯伦习以为常,相当于是被凯伦囚禁在身边的伽罗可着实被吓了一跳。

    她是艾莉丝这一个萌萌哒的小丫头捧着一大堆残破的魔法道具和武器在边上啃,一开始她还只是惊奇艾莉丝的牙口,但很快的她就发现情况不对劲了。

    艾莉丝这丫头好的不仅仅是牙口,消化能力更是恐怖。

    不管什么东西啃下去之后都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消化并且转化成为自己的力量,短短几天的时间,艾莉丝吃着吃着直接就七阶传奇了。

    没有半点心理准备的伽罗被狠狠吓了一跳。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伽罗就开始不断的往艾莉丝身边靠,不断的跟艾莉丝套近乎,她想要知道艾莉丝强大的秘密。

    小艾莉丝没啥心计,在这一方面凯伦也没有特殊交代。

    所以这小丫头没有几天就把老底交给伽罗了,只是伽罗不知道还好,一知道这是小艾莉丝的天赋。

    人家天生就这样,什么也不用干,不用修炼啃着道具就能够变强之后,伽罗的三观受到了极其强烈的冲击。

    而她这边还没有从艾莉丝这边的回过神来呢,白骨之塔当中先后走出了三只亡灵。

    看到这三只走出来的亡灵,伽罗都懵了!

    她认识这三只亡灵,几天前它们进去的时候,亲眼看到的,但它们这时候出来伽罗却有些不敢认了。

    其中小绿还好一点,它进去之前实力是七阶卓越,伽罗知道凯伦手中有【传奇品质】的魔石,所以对于小绿的提升到七阶传奇并不太意外。

149 领地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