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亡灵天幕升级(2/2)
作者:怒笑

    这两个跟着凯伦最久的亡灵,它们对与凯伦的熟悉甚至可能还要超过凯伦自己。

    它们能够很敏锐的感觉到凯伦的情绪变化,它们知道这时候的凯伦很低落,两个小家伙也很想要站出来鼓励凯伦,可它们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蹲在边上默默的看着凯伦。

    看着情绪低落的凯伦,艾莉丝拿出了自己珍藏了好久的一块魔法道具碎片问小绿:“你说,我把这个给凯伦吃他会不会高兴?”

    一直很喜欢炫耀,喜欢缠着凯伦邀功,艾莉丝跟屁虫一样的小绿罕见的没有回答艾莉丝的问题,看了一眼凯伦直接转身下了第八层。

    “你去那?”

    “我去修炼,下次那一个可恶的老头再来,我绝对不会让他再欺负主人!”

    小绿如是说着。

    随后,一直以来就很排斥修炼的小绿,回到了八楼一板一眼开始修炼了起来。

    艾莉丝看到这一幕,犹豫了一下也下了九楼,然后去把自己一直以来珍藏的道具碎片拿了出来不断的往嘴里塞着。

    很显然,小艾莉丝也准备强大自己的实力来保护凯伦。

    而艾莉丝和小绿并不是两个特例,整个领地,几乎所有三阶以上的,具备一定智慧的亡灵都在同一时间开始了修炼。

    它们不傻,它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它们的领主前不久差点被人杀了,对于这些亡灵来讲,凯伦就是他们的一切。

    如果说这些亡灵有什么想法或者说是欲望比较强烈的话,那就是守护凯伦。

    当它们发现它们的力量无法守护凯伦的时候,所有的亡灵都开始了修炼,它们要强大自己,通过强大自己来保护凯伦。

    当这些亡灵的意识高度一致,当它们全部进入修炼状态的时候,凯伦都没有注意到这时候亡灵领地的氛围有了一丝变化,在凯伦头顶上笼罩的亡灵天幕也有了一丝变化。

    【叮,您的领地技能【亡灵天幕】达成升级契机,是否消耗领地能量升级【亡灵天幕】?】

    这突如其来的领地提示惊动了凯伦,把他从自闭当中稍稍拉出来一点,略带好奇的打开这一条系统提示的详情。

    ……

    升级技能:亡灵天幕

    升级方法:守护(由领地数万亡灵的守护意志凝聚而成的守护升级)

    升级消耗:领地能量10亿!

    ……

    看到这一个技能的详情凯伦愣住了,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疯似的冲下了【白骨之塔】。

    果然,从【白骨之塔】的第八层开始,凯伦就看到自己麾下所有三阶以上的亡灵都进入了修炼状态。

    所有亡灵,在没有指令的情况之下疯狂的修炼,只为了能够保护他们的主人。

    看到这一幕,凯伦愣住了,愣了好久好久才回过神来。

    回过神来的凯伦没有感动得痛哭流涕,看上去好像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很平静的走到复先生面前。

    “谢谢你来救我,但我不想离开,我也没有办法离开这一群家伙。”

    “猜到了!”

    复先生没有意外,凯伦领地那些亡灵的变化他也是看在眼里。

    换做是他,他也绝对没有办法离开。

    “我不能走,但你能走,你没有必要陪我们葬送在这里。”

    当所有的希望全部消息,复先生的情绪平复下来,他反倒冷静了下来,听到凯伦这他笑了笑洒脱道:“你认为我还走得了吗?”

    凯伦愣了愣,随即明白了过来,在外面的食人魔老人不会这么轻易让复先生走。

    了解了这一点,凯伦的心情就更加复杂了,很明显复先生从一开始就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的。

    “不用这么看着我,是我自己愿意赌这一把的,输赢都是我的事情也不会愧疚!”

    看着眼前的复先生,凯伦沉默了一会,眼中瞳火闪烁:“那,你要不要在和我赌一把?”

    复先生一愣:“什么?”

    凯伦没有回答,在示意复先生跟过来之后,再次回到【白骨之塔】,在进入白骨之塔第九层之后,凯伦从自己的空间戒指当中找出了一枚戒指来。

    这一枚戒指是凯伦之前抽奖得到的【神秘传送戒指】,效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开启一个神秘的传送门。

    但门后面是什么地方,去往哪里就是完全未知的存在了。

    在加上系统的风险提示,凯伦一直就没有打算用它,结果没有想到现在却成了凯伦的最后希望。

    【叮,您是否消耗领地能量10万开启传送门?】

    “是!”

    随着凯伦斩钉截铁的回答,又一阵系统提示响起。

    【叮,传送门开启成功,维持时间30分钟,30分钟之后传送门将自然关闭,但会在一个月后同一时间在您身边开启。】

    一个黑色的传送门,如同一只深渊巨兽的大口一样,缓缓的在凯伦的面前张开。

    “原来你还有这后手?”复先生一愣,脸上露出笑容:“这传送门通往哪里?”

    “不知道,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而且这一个传送门一个月后还会在我身边开启。”

    复先生听到这一个回答,终于明白凯伦说的赌博是什么意思了。

    而凯伦这时候已经没有时间理会复先生了,在这一个传送门被打开的同时,他第一时间把领地所有七阶以上的亡灵全部被召集了过来,指挥着所有亡灵进入。

    一直到所有人进入这一个传送门之后,凯伦才把目光放在复先生身上,复先生笑了笑,也不迟疑跟着凯伦一起进入这一个传送门当中……

    …………

    每一个订阅,都能够拯救一只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