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凝聚信仰(1/2)
作者:怒笑
    从凯伦来到这一个亡者世界开始,凯伦和复先生算是忙疯了。

    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断地在收集【灵魂之火】收集各种八阶以上的尸体。

    还别说,这亡者之地别的东西没有,但【灵魂之火】的资源点,以及尸体还真的是不少。

    再加上凯伦他们现在所在的就是在骨龙熊孩子的领地范围之内,在这一个范围之力一只十阶以上的亡灵也没有。

    有丰富的资源,并没有强大的对手,唯一的霸主熊孩子骨龙这段时间明显是在忙着安抚艾莉丝没有空搭理凯伦他们,所以凯伦一行在这一片区域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在近一个月的努力之下,凯伦手中已经掌握了26000朵【普通品质】的灵魂之火,一百多具八阶的尸体,甚至就连九阶的尸体,凯伦手中也掌握了二十几具。

    再加上这一段时间凯伦克扣的食人魔老人那边120亿的领地能量,凯伦这时候手中的领地能量能够达到380亿之多,这一个数目已经是相当恐怖了,足够凯伦瞬间把100具八阶的尸体转化成为亡灵,解锁领地的升级条件。

    而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这一段时间里,食人魔老人那边的发展是一点也没有停下。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不仅又在领地里投了几万的魔石,同时还把领地亡灵的数量扩张到了1500万的恐怖数字。

    尽管凯伦这时候并不在领地当中,但通过这些数据他也大概能够知道自己领地那边的环境。

    不出意外的话,波旁王国甚至可能连白银之手也都沦陷了。

    否则的话,食人魔老人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尸体来转化亡灵。

    当然,这件事对于凯伦来讲也并不是什么坏事,食人魔老人这么扩张这么建设领地对凯伦来来讲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凯伦自己把领地从0开始升级到8级,在领地升级上他已经很有心得了。

    无非也就那几个条件,凯伦自身的实力,领地能量,以及麾下的亡灵数量方面。

    而这些方面,在食人魔老人的助力之下都完成得不错,如今凯伦剩下的也就自己自身的实力方面。

    只要他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八阶传奇,他就有机会在回去的时候,一口气把领地直接升到9级。

    9级的领地,就足够凯伦翻盘了。

    所以在剩下的这几天,凯伦渐渐停下了收割资源和尸体的步伐,开始把重心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准备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来。

    而在凯伦停下来准备提升自己实力的时候,跟着凯伦忙活了快一个月的复先生这时候也闲了下来。

    不过,有时候人太闲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一旦闲下来,一些之前忙的时候没有功夫注意的事情在这时候都会去出现。

    复先生就是这样,这才闲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整天忧心忡忡的样子。

    所幸他的心态调整能力还是不错的,很快的就把自己的心态调整过来,至少表面上是这一个样子。

    在凯伦修炼的时候,他自己继续带着凯伦麾下的亡灵继续去收割资源和尸体去了。

    …………

162 凝聚信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