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幕后黑手(2/2)
作者:南闸老鸭

    “呵。”艾伦一脸戏谑,“将火车停下来吧。”

    “Hail Hydra!!(九头蛇万岁)”突然,九头蛇的卫兵不顾艾伦手中的枪冲向了他。

    “聒噪。”艾伦嘀咕了声,连开三枪,将三人全都爆头。

    佐拉博士看着被轰掉脑袋的警卫,吓得一阵哆嗦。

    “抱歉,这枪的火力有点猛,那么麻烦你把列车停一下。”艾伦吹了吹银蟒枪口的烟。

    佐拉博士没有犹豫停下了列车。

    “不错。”艾伦满意的点了点头,坐到了佐拉博士的旁边,“你们九头蛇的成员都有自杀的习惯,而你没有,对此我有独特的理解,你想活。”

    “你在威胁我?”佐拉博士声音发抖,不敢看艾伦的双眼。

    “这算威胁吗?不,这才是威胁。”艾伦将银蟒冰凉的枪口抵住了佐拉的脑袋,同时清脆的按下击锤。

    “Hail Hydra!杀死一个我,还有成千上万的我。”佐拉博士用尽所有的勇气瞪了艾伦一眼。

    “呵。”艾伦转动了一下转轮,“这枪里还有三发子弹,你有一半的机会可以活,这世上有不怕死的人,但绝对没有敢品尝死亡的人。”

    艾伦直接扣动扳机,同时喊了声biu,一瞬间,吓得佐拉博士魂飞魄散,差一点就大小便失禁了。

    佐拉没有想到对方会如此果断的开枪,幸亏这一枪是空膛。

    “我......你想知道什么?”佐拉博士求饶喊道。

    “我不需要知道什么,只是车厢里还有我两个同伴,你的警卫似乎还没有出力,下面我来教你怎么指挥他们。”艾伦嘴角挂起一抹笑。

    这一刻,佐拉博士感受到了来自灵魂的惧怕,面前的人比红骷髅更令他恐惧。

    “等罗杰斯走到下一截车厢后,你控制列车系统把他们隔开,集中火力歼灭一个。”艾伦对佐拉说。

    另一边,罗杰斯和巴基刚走到列车的分界处,一扇铁门落了下来。

    失去罗杰斯这个肉盾后,巴基容易对付的多,九头蛇守卫的火力瞬间将他压制住了。见巴基危险,罗杰斯急忙拾起地上能量枪,轰破阻拦的铁门。

    就在他轰破铁门的瞬间,一发能量跑红了过来,由于没来得及摆好姿势盾挡,罗杰斯被轰击在了墙上,同时,盾牌飞了出去。

    眼看,九头蛇卫兵要给罗杰斯致命一击,巴基奋勇冲了出来,疯狂开枪。

    卫兵将注意力集中在巴基上,一枪射来,巴基险之又险的躲过,不过能量炮轰破了铁箱,冲击力另巴基没站稳,伴随着惨叫,从破口处摔下悬崖....

    “很不错。”艾伦看着摔下悬崖的巴基.巴恩斯。

    “漫威经典剧情,巴基摔下悬崖,生命值+1”

    直接加了一年寿命,艾伦笑个不停

    一旁的佐拉博士恐惧的看着艾伦,他到底是什么人?他这么做目的是什么?坑死战友,这么高兴的吗?简直是恶魔。

    艾伦摸着下巴想了三秒:“你可以走了。”

    佐拉博士一惊:“他要放我走?抓住我可是大功一件啊,难道他不是盟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