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疯狂舔包(2/2)
作者:舒萌萌萌
    姜宁细细想了一番,也没得出个所以然来。

    只是他心里隐隐猜到,他好像在机缘巧合之下介入了一场游戏,如果能够通关,他自身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刀刃有些破旧,连接在刀柄上的铁索早已断裂,这把原属于立体机动装置上的刀刃,不知道是精力了什么,流落至此,然后被这家猎户捡到。

    握着这把能够对巨人造成伤害的刀刃,姜宁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些。

    查看了一下背包,装备处于佩戴状态,所以不占背包格子,把多余的艾尔迪亚钱币全部兑换之后,他的世界点数也积累到了14点。

    他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花费10点世界点数买下「普通级·立体机动装置天赋」,另一个则是继续攒钱,兑换出「ES细胞强化血清」。

    想了想,姜宁还是选择了后者,不说现在没有立体机动装置给他使用,就算有一套放在眼前,以他目前的身体状态,估计上蹿下跳要不了几次就得晕厥过去。

    空有天赋,没有强壮的体魄同样无法有效的操纵立体机动装置。

    更何况还是普通级,即便真的兑换出来,恐怕也只能像描述的那般进行简单操作,无法做出复杂动作。

    完美级虽然高达150点世界点数,但完全物有所值啊!一想到利威尔兵长和三笠的犀利操作,姜宁心头就一阵火热。

    “咩咩……”

    农舍前方的牧场传来了几声咩咩的叫声,姜宁脸色表现得很古怪,偌大的牧场没有看到一匹马,倒是又发现了羊,难道说他和羊就这么有缘?

    不过有羊总比啥都没有的好,于是姜宁一脸不怀好意的靠了过去。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姜宁的“骑术”看起来越发的纯熟。

    2分钟后,他骑着一头公羊从农舍里出发,继续往前方广袤的区域搜索过去。

    几天前乘船抵达「特罗斯特」他没有太大的感受,现在亲自骑羊走上一场,姜宁才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地广人稀。

    大片大片的荒地,不同村庄之间相隔的距离都极远,中间都有着山丘和树林相隔,即便是快马来往于两个村庄之间也需要一个多小时。

    终于在天黑之前,姜宁找到了第二个村庄。

    搜寻了几间农舍,除了大米,其余的8个格子全都满载,达到了所能存放的最大数量,并且世界点数也再次+1。

    关好所有门窗,姜宁并没有生火做饭,只是吃了两块干干的面包,就早早入睡,现在他已经算是深入玛利亚之墙内部,尽管他知道大部分巨人都不会在晚间移动,但是小心一点总归没错。

    “啊……”

    一声充满了恐惧的惊呼忽然打破了夜间的宁静,相信远在数百米外都能够清晰可闻。

    姜宁瞬间睁开眼睛,条件反射的握住床边的刀刃躲藏在墙角一旁。

    声音似乎来自前方他还没有搜索过的农舍。

    莫非,这里除了他以外还藏有其他人?

    悄悄推开窗户一角,姜宁看到黑暗里有明显的火光摇曳,然而在火光之中似乎还有一个更为巨大的影子!

    姜宁的眸光瞬间一暗,心头紧接涌上一股阴霾。

    “该死,这里什么时候来了一只巨人?!”

    抵达这个村庄的时候,他明明搜索过没有在附近看到巨人的痕迹,那么这只巨人应该就是在夜间出现的,最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以巨人行动时候产生的巨大动静,他居然对此一无所知?

    高亢的尖叫声仍在不断的响起,其中还夹杂着农舍被破坏发出来的巨大响声。

    这些木质建筑,面对数米高的巨人根本没有半点抵抗力,屋顶很快就被拆卸下来。

    姜宁的脸色越来越阴沉,现在动静闹得这么大,如果附近还有其他巨人的话,说不定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他藏在这里有很大可能就会被波及到!

    所以,不管是杀了她还是让巨人吃掉也好,必须尽早的阻止这个声音!

    ……

    QAQ

    是我写得太差了嘛,怎么没人看也没人收藏,求PY一下?提出点意见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