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惊魂夜(1/2)
作者:舒萌萌萌
    艾米尔·克洛伊是克洛伊商会的千金,跟随着她的母亲到「西甘锡钠」去谈一桩生意,没想到正好碰到巨人攻城。

    跟随着她的护卫不是被巨人吃掉就是撇下她独自逃跑,现在商队就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包括的她的母亲都死在巨人的嘴里。

    经过了数天的逃亡,才来到了这个村庄,她只是因为怕黑所以才在墙角点燃了一根蜡烛,没想到从窗边渗透出去的微弱光芒却引来了巨人!

    当一颗巨大的眼球从窗户外看过来时,艾米尔·克洛伊当场就因为极其强烈的恐惧吓得大叫起来。

    “不!!!”

    “不要……不要吃我!”

    巨人显然不会听从她的话,它只会服从攻击人类,杀死人类,吃掉人类的本能!

    一只大手轻易的弄破窗户朝艾米尔·克洛伊抓去,墙壁倒塌,蜡烛断裂,火光随之熄灭,周围再度陷入黑暗里,但是巨人乱抓一通,把整个农舍都变成了废墟。

    艾米尔惊恐的大喊大叫,在十分慌乱中,她仓皇逃跑,就在这时,一道人影忽然从旁边冲刺过来将她扑倒在地,脖子上也立马感受到了一道锋锐的冰凉。

    “给我住口!鱼唇的女人!你还想吸引更多的巨人过来?”

    “再敢大喊大叫信不信我直接割了你的喉咙?”

    “自己找死没人拦着你,但是请你别拖累我!”

    姜宁充满的怒意的低喝声从他的嗓子里挤出,刀刃同时架在了艾米尔的脖子上。

    生命受到了威胁,艾米尔果然不再剧烈挣扎了,只因为她感觉到威胁自己的是一个人类。

    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是视野的盲区,位于农舍后方的一个拐角,现在又漆黑一片,黑暗成为了他们最好的保护伞。

    没有找到猎物的巨人显然发怒了,农舍遭到了大面积的破坏,木板和砖瓦从头上坠落下来,两人只能奋力的护住头部。

    “救救我,我不想被巨人吃掉……”艾米尔·克洛伊眼泪纵横,全身都因为恐惧发出剧烈的颤抖,她紧紧抓着姜宁的手臂,就像是抓住了活下去的最后一根稻草。

    “给我闭嘴!”

    姜宁低声怒斥了回去,他的精神彻底紧绷,专注着周围的一切动静。今夜很黑,天空全都被厚厚的云层挡住,看不到任何光亮。

    大地忽然震颤起来,从旁边的方向传来了沉重的脚步声逐渐向他们走来,两人都想到了一个极其糟糕的情况,艾米尔脸色更加绝望,只有姜宁还保持着一定程度的镇静。

    “该死,居然又来了一个巨人,听这声音,估计至少也是一个7到10米级的巨人。”

    农舍周围都是平地,农场里种着庄稼,林子在百米开外。

    原本还想着趁着夜色悄悄溜走,现在怕是不可能了,万一正好撞上巨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逃出去的。

    “救救我,求你一定要救救我,我不想死在这里,我是克洛伊商会的千金,如果你带我返回「特罗斯特」,我父亲肯定会给你很多钱。”

    艾米尔已经六神无主了,这一幕的场景让她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惨死在巨人的口中。
chapter 7 惊魂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