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击杀巨人(1/2)
作者:舒萌萌萌
    一击抓空,巨人也朝着两人逃跑的方向追去。它的移动速度并不快,在危急关头,姜宁和艾米尔都爆发出了远超平常的惊人速度,距离渐渐被拉开,但是巨人仍旧缀在后面。

    姜宁松了一口气,幸好遇到的只是一般巨人,不是以速度或者弹跳见长的奇行种,否则就糟糕了。

    “你……你是怎么知道还有巨人的?”

    “我听到了重重的喘息声,以及巨人呼吸里特有的血腥味。”顿了顿,姜宁想着又继续解释了一句,”那时候如果还回头确认,只会耽误时间,如果正好看到巨人,还会因为恐惧让身体处于僵硬的状态,就更加无法逃走了。”

    “谢谢你救了我,回到「特罗斯特」,我会让我的父亲给予你足够多的报酬。”

    “到时候再说吧。”

    两人一路逃窜,那个缀在身后的巨人却好像是根本不知道疲倦一般,依旧追逐着自己的目标。

    姜宁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不能够持续奔跑,艾米尔又是商会的千金小姐,奔跑了一会儿过后,两人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巨人锲而不舍的追逐,在他们眼里看来就好像是索命的镰刀!

    “可恶,那个家伙难道就不知道累吗?”

    艾米尔眼里露出惊慌之色,一边奔跑一边回头看着巨人和自己的距离,慌张之中没注意到脚下一个凸起的石块,顿时被绊倒在地,身体向前滑行了好几米才停了下来,到处都是擦伤。

    “好痛……”

    艾米尔勉强用双手撑起身子,后方传来的脚步声则是越来越重。

    她忽然想到了什么,急忙扭头往后看去,整个人顿时呆住,那个三米级的巨人离她不过三十米远!

    惊骇几乎笼罩了她的全身,强忍着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想要爬起来继续奔跑,可是刚站起来就又跪倒在地,艾米尔看了一眼自己的脚踝,那里已经肿胀起了一个大包。

    “完蛋了,要被追上了。”

    “你在干什么?快跑啊!!快站起来!继续跑啊!”姜宁在她前面几米远的地方大声喊道。

    “我……我的脚受伤了,跑不了了。”她一脸绝望的说道。

    “该死!”

    姜宁在心里怒骂了一声,脑筋急转,分析着眼前的各种情况。

    如果不管那个女人,有她在后面当做诱饵的话,他应该有很大几率摆脱这个巨人。可是这个女人的父亲又是一个商会的会长,如果救下她,好处自然不必多说,或许他能够兑换出「ES细胞强化血清」的世界点数就到手了。

    姜宁又望了一眼面前的平原,没有太多的灌木阻挡或者隐藏身形。

    不,应该说即便他抛下了这个女人,如果这个巨人还是穷追不舍的话,他也跑不了多远。

    那么就只剩下一个结果了,不管是想要活下来还是救下这个女人,都只能杀了这个巨人!

    可是没有「立体机动装置」他能够杀死这个三米级的巨人吗?

    姜宁不认为自己能够跳那么高。

    巨人的弱点在后颈,那里有一块长1公尺,宽十公尺的颈部肌肉,只有切下哪里,才能真正的杀死巨人。而且,普通刀刃根本无法斩开巨人坚韧的肌肉和皮肤。

    姜宁看了一眼手上的刀刃,这正是为了和巨人战斗才设计出来的兵器!

chapter 8 击杀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