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服用「ES细胞强化血清」(1/2)
作者:舒萌萌萌
    姜宁随后在克洛伊庄园管家的带领下,住进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内。

    尽管因为姜宁身患白血病的理由和他保持距离,但伊卡莱斯毕竟是会长,表面功夫做得极其到位。

    “这是会长大人答应给你的报酬,他很感激你从巨人手里救下了小姐,他还说最近城里会不大太平,你的食物还是留着自己用,好好度过这个冬天吧,放心,会长宅心仁厚,给你的报酬只多不少。”

    管家递给姜宁一个手提箱,说完话便是离开了。

    想来伊卡莱斯会长也是认为一个穷小子连饭都吃不饱,哪来的食物?

    说白了,还是瞧不起他。

    看着管家的背影,姜宁嗤嗤的笑了笑。只要遇到对自己不利的因素就立马舍弃,还真是商人本性啊。

    不过这也没什么,反正对姜宁没什么影响。当初决定救艾米尔,就是看在她是克洛伊商会的大小姐份上。

    两颗西红柿换回一顿大餐,救她一命得到了丰厚的报酬。

    姜宁掂了掂手中沉甸甸的箱子,咧嘴笑了。

    克洛伊会长的报酬,想来不会吝啬到哪里去吧?

    姜宁愈发感兴趣这箱子里究竟装的是什么。

    至于艾米尔早就被他抛到了脑后。

    ……

    “金币,奢侈品,一枚金币可以兑换一点世界点数,鉴于准行走大人初次行走世界,兑换次数无上限。”

    满满一箱,一千枚金币!

    就是一千点世界点数!

    姜宁脸上忍不住露出狂喜之色,真不愧是商会会长,出手就是大方!

    他在这个世界辛辛苦苦忙活了几天,也才赚到不过24点世界点数,结果就因为机缘巧合救下了艾米尔,世界点数瞬间暴涨了1000点。

    如此一来,完美级的「立体机动装置天赋」也到手了!

    除去因为购买「ES细胞强化血清」已经消耗的15点世界点数,他如今的世界点数已经积累到了惊人的1009点!

    姜宁关好门窗,五星级酒店的环境很不错,至少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他准备在今晚就把「ES细胞强化血清」用掉,如果有用的话,这副被病魔侵扰多年的身体也该康复了。

    从「背包」的最后一个格子里取出装有「ES细胞强化血清」的盒子。

    盒子打开,优质海绵的中心静静的放置着一支透明,且颇具金属质感的针筒,里面装着的冰蓝色试剂,颜色令姜宁沉醉。

    深呼吸了一口气,姜宁找准手腕上的血管,把试剂全部推入了自己体内。随后,针筒以及黑盒都变成了仿佛代码似的黑色数据流消失不见。

    “这东西,好像也没啥感觉嘛。对我的白血病真的有用?”

    姜宁坐在床上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结果这话刚说完,他就感觉到身体里产生了一股燥热,这股热流源自他的骨髓深处!

    “药效来了!”

    他看过使用说明,这是正常反应,所以也没显得特别惊慌,他的脸上倒是露出欣喜之色,不一会儿,倦意袭来,姜宁倒头便沉沉睡了过去。

    这一觉便是睡到了三天后,还是酒店服务员的敲门声弄醒了他。

    姜宁再次睁开眼睛时,感觉眼前仿佛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呼吸不再急促,气息吞吐之间都饱含着一种酣畅淋漓的快感!

    痛快!

    姜宁下床站立,活动了数下,只觉得身轻如燕,再无一点压抑。

    高热、发炎、出血、乏力,以及病发时那种最折磨人的骨痛都完全感受不到。

    不仅如此,他还觉得自己的这具身体充斥着一股前所未有的活力,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

chapter 14 服用「ES细胞强化血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