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无数皮肤黝黑,胸口燃烧着火光,形如鬼魅的影子正从火焰里缓缓站起……

    “是……是卡巴内啊!”

    “快跑啊!”

    “这些该死的家伙,驿站里怎么会忽然出现这么多卡巴内啊?!”

    “是扶桑城,扶桑城沦陷,带着一车的卡巴内朝着我们这里冲过来了!”

    “开什么玩笑啊!!”

    无数卡巴内从火海里爬出来,朝着四周的人群扑了过去,偶尔会有一两声气步枪声响起,且不说子弹对这些的不死怪物有没有作用,仅仅凭借它们惊人的数量,所过之处,恐慌蔓延……

    遍布在各地的钟楼纷纷敲响铜钟,好让其他地方的人们知道卡巴内已经入侵到墙内的事实。

    “丧尸进城,还真是惨啊,不过卡巴内这种怪物,可比传统的丧尸厉害多了。”

    姜宁看着墙内的惨状,摇了摇头,并没有充当救世主的想法。

    经历过了巨人世界后,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极大的改变。

    自己作为衍界行走都需要小心翼翼才能尽可能的活着,有一颗怜悯之心是好事儿,可是往往害死自己的也正是这颗菩萨心肠。

    更何况这么多可怜虫他又如何救得过来?

    弱小不能成为被杀死的理由,想要活着就得自强,拥有不惧一切的勇气!

    他的目光落在墙内最高最大的建筑群,那里应该就是四方川家的族地。

    任务事件其一:

    护送四方川家长女四方川菖蒲成功抵达金刚郭。

    备注:若四方川菖蒲在完成任一事件之前死亡,则直接判定本次衍生世界失败。

    任务信息再次浮现在姜宁眼前,他沉吟片刻,黑匣向后喷发出两股气流,身形已是朝着四方川家族地暴掠而去。

    卡巴内没有巨人那样恐怖的身高,更不像奇行种那样拥有惊人的速度或者弹跳力。卡巴内所拥有的不过是堪比钢铁的身躯和无穷无尽的数量。

    而这一切,巨人都有。

    两者相互比较起来,巨人无论在哪个方面都要更胜一筹。

    说到底卡巴内是死物,而巨人却是活着的生命体。

    立体机动装置的强悍之处在人口密集的城镇才真正体现出来!

    姜宁的身形飞快的在大街小巷里掠过,如果在巨人世界还要担心弹跳力惊人的奇行种发起突袭,可是在这里则完全不用!

    卡巴内还没反应过来,姜宁已从他们的头上飞过。

    战火蔓延的很快,显金驿正门失守,得知消息的人们都往四方川家的领地跑去,目前只有在那里才能保障生命安全。

    四方川家是九州岛闻名的武士家族,一直守护着显金驿周边安全,而且卓有成效。若不是这次扶桑城沦陷,而且事先没有收到消息,显金驿也不会这么快被卡巴内入侵。

    四方川家在自己的领地住起了高墙,这里算是抵挡卡巴内的第二道防线,那群不死怪物的速度很快,似乎是知道这里聚集了大量的人类,闻到了浓郁的血肉气息,纷纷往这里扑来。

    姜宁马不停蹄的在空中飞掠。品质精良,价值150点世界点数的立体机动装置拥有着无限的瓦斯气体,他根本不用担心气体耗尽,只管全力往目标方向狂奔!

    他蹲身在钟塔上辨别方向,忽然看到一队人马往前方跑来,为首的男人骑着白马,脑后留着发髻,腰间插着武士刀,身份尊贵,看起来并非一般的武士。
chapter 10 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