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卡巴内瑞「求收藏」(2/2)
作者:舒萌萌萌

    “是卡巴内!”

    “卡巴内来了!”

    “赶快跑啊!”

    尖叫声中,气枪声不断响起,但是面对卡巴内的钢筋铁骨,就算打中了它们的脑袋也是无济于事,除非能够洞穿那处钢铁薄膜,打穿它们的心脏.!

    在盗技种的率领下,数十头卡巴内嘶吼着扑来,人类不但没有杀死一头卡巴内,反而被盗技种精确射杀几人。

    就在此时,又有一头卡巴内从后方跳出,它手里握着大刀,做着武士打扮,身上散发的凶威比周围的卡巴内都要强盛许多。

    居然……又是一头盗技种!?

    之前的盗技种使用的是枪术,这头卡巴内就是货真价值的格斗术!

    要知道依靠气枪的威力,洞穿卡巴内的钢铁薄膜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盗技种的身形又极快,想要击杀,难度呈几何倍数增长。

    敏捷的身形,刀枪不入的身体,再加上大开大合的剑术,两头盗技种一远攻,一近身搏杀,瞬间就让这支卡巴内队伍的实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硬打下去,团灭他们这支人类队伍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这群人的目标是驿站内的甲铁城,这些卡巴内又恰恰挡在了他们的必经之路上。

    就如同是一座独木桥,狭路相逢,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喂,无名,现在这种情况你可不能再袖手旁观了啊。”姜宁眯着眼睛看着那两头距离越来越近的盗技种,有那头持枪的家伙在,他不敢有丝毫的走神。

    “居然同时出现了两头盗技种!哼,这种情况,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无名轻哼了一声,显然对姜宁之前的态度还有些不满。

    “你枪法好,那头用枪的交给你。我就去对付那头擅长近战类的盗技种!”

    无名点了点头,当即解开了系在脖子上的蓝色丝带,在那一瞬间,姜宁明显看到了无名的双眼和心脏,闪过一瞬和卡巴内一样的不详红色光芒。

    如果说无名刚才看起来还像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天真浪漫少女,那么现在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外在样貌,而是一种只凭感觉才能触摸的内在气质!

    打开枷锁火力全开的无名,身体散发的气质明显与那些卡巴内一般无二。

    这就是所谓的卡巴内瑞吗?

    “明察秋毫,发动!”

    目标:穗积(无名)

    种族:卡巴内瑞

    状态:寄生

    身体强度:95

    攻击力:极强

    技能:

    1、枪斗术专精:78%

    2、中级格斗术专精:46%

    威胁性:浅蓝

    弱点:与卡巴内一样,需要吸血才能生存,如果不及时饮血,一段时间过后会转变成卡巴内。

    备注:卡巴内瑞是介于人类与卡巴内之间的存在,被病毒感染,却没有让病毒入侵到大脑,保存人类心智的同时拥有了卡巴内强悍的身体能力,对卡巴内病毒免疫。

    ……

    OvO

    抱歉,更新晚点。

    求收藏啦,求票票拉,最后两个小时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