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剧情偏差?「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击杀盗技种X1

    你获得完整的卡巴内的心脏薄膜X3

    完整心脏薄膜:10/100

    ……

    驿站里此时已是人满为患,这些人都是从各地逃来,想要乘坐甲铁城离开这里。

    随着四方川家的到来,武士们很快承担起了卡巴内检阅的责任,像现在这种危急时刻,凡是身体有新鲜伤口的人都被禁止进入甲铁城。

    什么,你说三日禁闭?

    那是平时!

    现在西门被破,卡巴内入侵,显金驿全面沦陷,哪还有充足时间观察伤者会不会发病变成卡巴内?

    要知道,一旦有携带卡巴内病毒感染者蒙混过关,就可能导致整个骏城沦陷。这样的事情在卡巴内病毒登陆九州岛后已经数不胜数。

    “混蛋,我不过是逃跑的时候摔了一跤,这不是卡巴内咬伤的啊!”

    “放我进去,放我进去好不好?我真的是人类啊!”

    “我愿意接受三日禁闭啊,请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携带病毒啊!”

    “所有武士听好了,睁大你们的眼睛瞧仔细了,凡是有伤者一律都禁止进入甲铁城,万一让那些该死的病毒携带者混了进来,这个责任你们承担不起,不要因为你的善良害了所有人,要知道,你们现在所担负的可是攸关全车人的性命啊!”

    ……

    “喂喂,那两个小鬼,想要进入车站,必须得经过盘查,先把衣服脱了,让我们看看你的身上有没有伤势。”

    “怎么可能有伤,我们可是人类啊!”

    “少罗嗦!快脱了衣服让我们检查,任何还没有变成卡巴内的家伙都会说自己是人类!”

    姜宁骑马路过,正好看到这一幕,他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世界的主角——生驹。主要是他头上的那一撮绿毛儿实在是太引人注目。

    黑色的涟漪渐渐扩散至整个瞳孔,他的眼前也浮现出了生驹的信息。

    目标:生驹

    种族:卡巴内瑞

    状态:寄生

    身体强度:90

    攻击力:中等

    威胁:白

    “果然已经转变成了卡巴内瑞了吗?没有亲眼看见他上吊的那一幕,真是可惜了。”

    姜宁不由得感到有些遗憾。

    “你这家伙,我记得你应该是被关起来的吧?”

    来栖高高在上,拿着枪指着生驹。

    “多亏了你,我差点死在那里。”

    “其实是已经死了吧?所以才能从牢房里出来。”

    “不是哟,他不是卡巴内。”

    无名跳下马,忽然凑近了生驹的身体,努力的嗅着气味,她在生驹的身上嗅到了一股同类的味道。

    “喂喂喂,你干什么!”

    “我就说见到你之后有一股怪怪的感觉,原来……”无名的眼中闪烁着狡黠的目光。

chapter 16 剧情偏差?「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