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另一个行走!「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四方川坚将未出现?

    姜宁心里很清楚,坚将虽说是一个路人,但却是关键剧情的推动者。在有其他行走存在的情况下,四方川坚将的失踪就变得非常暧昧了。

    他有可能还活着!

    至少姜宁在那个时候确实没有亲眼看到他被卡巴内咬死!

    有可能是其他行走在暗中插手的情报,让姜宁不由得更加警惕起来。

    生驹跪倒在地,嚎啕大哭。他被人类抛弃,却要拯救人类,这种滋味让他内心备受折磨。他看着血迹斑斑的甲铁城,终于发出不甘的怒吼!

    “我来拯救你们,让被抛弃了的人给救了,你们就一直承担着这段记忆而活下去吧!我会从那边的世界好好嘲笑你们的,你们等着瞧吧!”

    这一幕,让不少人动容,但是考虑到他疑似被卡巴内感染的身份,却没有一人敢站出来为他说话。

    我敬你是个男人!

    “菖蒲大人,卡巴内已经来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水箱被破坏了,如果水漏完的话,甲铁城就无法启动了!”

    “必须赶紧离开这里,找个安全的地方进行抢修!”

    “发车!”

    甲铁城再次启动,这座血迹斑斑的钢铁巨兽,朝着城外方向迅速驶去。

    “生驹!快抓着呀!”好基友逞生忽然扔出一条锁链落在他的面前。

    “赶紧住手啊你这个家伙,居然想救卡巴内!”

    “他才不是什么卡巴内,他是我的朋友啊!”

    逞生在甲铁城上大吼,然而生驹不为所动,他被人类抛弃,现在他连自己都想要放弃自己了。

    一道人影忽然从甲铁城上跳了下来,正是之前大杀四方的无名。

    她从地上捡起钢索,看着跪在地上的生驹有些无奈。

    “我说,你是在哭吗?像个傻瓜似的……”

    她朝生驹走过去,想把钢索套在他的脚上。

    然而也就在这时,剧情突变!

    一颗子弹忽然撕裂空气,仿佛是凭空出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完全放松了警惕的无名,紧接着又是第二枪,巨大的力量险些直接撕裂她的身体!

    无名大口喷出鲜血,仿佛是失去了所有力量摔倒在地,眼中的色彩迅速退去。

    这一幕发生得太过突然,生驹抬起头,目光已经完全呆滞,这个之前还为他说过话的小孩儿怎么突然就中枪了呢?

    又是谁开的枪?

    “糟了!”

    饶是时刻注意周围情况的姜宁等他反应过来时也已经来不及了!

    几乎是瞬间,他就猜到了另一种可能!

    有其他行走插手了!

    毕竟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够如此大范围改变剧情的也就只有跟他一样的行走!

    而且还极有可能是跟他对立的行走!

    否则,是绝对不会做出改变原著剧情这种愚蠢的事情。

    “来栖,保护好菖蒲小姐,任何想要接近她的人,杀无赦!”

    没有犹豫,姜宁打开车门发动立体机动装置往无名的方向跑去,不管怎么说,先救下那两个人再说!

    砰!

    一声轻微的枪响迅速被甲铁城发出的巨大轰鸣声掩盖,高速旋转的子弹忽然凭空出现朝姜宁的脑袋射去!

    自从猜到有其他行走插手,这一枪也早就在他的意料之内,黑匣气流喷射,姜宁完美的避过了这颗子弹的袭击。

chapter 17 另一个行走!「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