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韩力「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很遗憾,你没有获悉对手的任何弱点……”

    目标消失的刹那,姜宁便是带着无名迅速经过了几个翻滚,一枚狙击步枪子弹紧随其后,直接便是击中了他们刚才所站的位置。

    姜宁看了一眼速度渐渐加快的甲铁城,又看了一眼只不过距离十米的生驹,却仿佛隔着一条不可跨越的鸿沟。一咬牙,姜宁带着无名果断后撤,依靠立体机动装置他现在还能够赶上甲铁城。

    ……

    “跑得还挺快的,算了,暂且就留你一命吧。”

    视野里,姜宁的身影不断借力在空中飞来飞去,即便韩力手里有AWM这种强力狙击步枪,在无法尽可能瞄准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对姜宁造成威胁。

    哨塔上,空间如同水面荡漾出一圈柔和波纹,韩力的身影悄悄浮现。

    “你本次的任务事件要求如下:”

    1.击败此次衍生世界的所有行走

    2.完成“生驹的报复”

    3.协助四方川坚将夺回甲铁城

    备注:完成以上任意事件,即可获得回归桃源的资格。

    哨塔上,除韩力之外还有另外一人,他依靠着栏杆喘着粗气,身上的衣服染上了许多散发着恶臭的鲜血,披头散发,正是不久前才死里逃生的显金驿总领大人——四方川坚将!

    不,应该说如果不是韩力出手,四方川坚将早就如原著剧情那般死在卡巴内的獠牙下了!

    “四方川坚将,看来事情并不如你所想的那般美好,你的女儿并没有等你,而是已经乘坐甲铁城离开了。”

    看着甲铁城离开的背影,坚将额头上露出愤怒的青筋,他疼爱的女儿居然就抛下他跑了?

    韩力用余光瞥了他一眼,语气微讽:“得了吧,你这个愤怒的样子还是给别人看好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如意算盘,让女儿和一票武士留守殿后,自己却带着骏城驾驶员离提前离开,虽说也有先去探路,等甲铁城安顿好了再接女儿过来的成分,不过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父亲的做法,想必,如果卡巴内提前闯进车站,你会毫不犹豫的丢下女儿吧?”

    坚将神色顿时尴尬不已,韩力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好了,说说看吧,现在怎么离开这里?你作为总领在显金驿经营了这么久,不会没什么后手吧?”

    坚将目光缥缈,顿时有些犹豫:“如果我说了,大人你不会杀了我吧?”

    闻言,韩力却是咧嘴一笑,然后迅速翻脸!他忽然伸出手臂抓住坚将的衣领把他直接拎出了哨塔外,下面就游荡着几只卡巴内,把坚将吓得魂不附体。

    “用你的猪脑子好好想想吧,我要杀你的话,刚才就让你死在卡巴内的嘴里了,还会救你?赶紧说,有没有安全离开这里的方法?”

    “有有有!”

    “在哪里?”

    “先拉我进去就告诉你。”

    韩力脸上露出一丝鄙夷,旋即把四方川坚将拉了回来,扔在了地上。后者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显然刚才是被吓坏了,他有些畏惧的看了韩力一眼,这个看起来年岁不过20的男人,手里却掌握着能够轻易捏死他的力量。

    “显金驿作为全国有名的重工业驿站,巡航日之本各地的骏城绝大多数都是在里生产,组装的,自然显金驿也有属于自己的骏城,而且还不止一座……”
chapter 18 韩力「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