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这是交易(2/2)
作者:再生之蛇
    楚风摆了摆手道,“别误会,那是他主动送我的!”

    “是吗?”马库斯不可置否道,伸出便要拿过罗盘。

    楚风往怀中一揣道,“马库斯,现在可不是时候!”

    “要挟吗?”马库斯喃喃自语,收回了伸出的右手。

    楚风淡淡的说道,“这是合作的基础。当然,你也可以这么认为?毕竟,我们都需要彼此的力量,若失去这种依靠的力量,对谁都不是好事!”

    “没错,马库斯,不仅是你!”阿米莉亚站出来道。

    马库斯微微讶异,瞬间又释然了,“你果然也是!”

    与此同时,一座高楼大厦中,一个男人静静地坐着!

    “吼!”

    在他面前,一个铁笼静立,里面的怪物死命挣扎着。

    或许是特殊的材质,这怪物竭力的挣扎,也只是撼动铁笼。想要以此逃出,却也只是无能为力。

    “马库斯,威廉……”亚历山大平静看着那怪物道。

    旁边一名青年说道,“boss,这些家伙突然冲进市区,很多人都被他吃了!在他身上,还有一种特殊的病毒,凡是被抓伤的人类,都会变成类似的无理智怪物,袭击人类,感染更多的人!”

    “将我们的人派出去,清理这些家伙吧!”亚历山大眼中闪过一丝愧疚,虽然混血种互相吞噬后,又在爆炸中彻底进化,早已成为面目全非的异种,但是在他身上,血族和狼人的基因依旧占据主体。也因此,他们的一些特征,依稀可见。

    仅仅是一眼,他就认出这是由他儿子延伸出来的。

    青年迟疑一下,为难道,“boss,我们直接插手人类世界,这不太好吧?更何况我们之中多数也是普通人,若是清扫这些异种,很可能遭到感染。不如在它扩散之前,彻底摧毁整个市区!”

    “不行,不能让更多的无辜者牵连进来!”亚历山大摇了摇头,站起身来道,“让西斯将军出面阻止!至于那些感染者……能抓起来就将他们抓起来吧?等凯立德教授制作出血清,在挽救吧!”

    “是,boss!”青年心中一叹,人老心软不外乎如此!

    烈阳高照,以往热闹不已的布达佩斯市区,如今却宛如百鬼夜行一般,街上空无一人,超市银行等大门紧闭,所有人都躲在家里,要不是就是驾车,往郊区和机场车站,浩浩荡荡的逃去。

    “吼!”

    唯一存在的,便是在城市里,毫无目的游荡的异种!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迈克尔驾车回到市区,看着荒凉一片的大街,茫然无比。一路上都是那种奇怪的异种,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他物。

    “咚,咚,咚!”

    轻微的脚步声传来,迈克尔目光一变,连忙驱车逃命!

    他如今已经不敢在变身,生怕在战斗中失去理智。

    这一次拜别楚风和瑟琳娜回来,他就是为了回医院,研究自己的身体。只是没想到才仅仅一天的时间,这个世界就已经翻天覆地,宛如末日。

    “吼!”

    异种对于气息特别敏感,在迈克尔身上嗅到同类气息,并没有多加追赶。人类形态是迈克尔的节能模式,生命潜能都被隐藏,对于直接吞噬生命进化而来的异种,弱小的同类已经不值得吞噬。这也是迈克尔能够深入腹地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