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蜘蛛侠的末日(1/2)
作者:再生之蛇
    “怎么可能,我的身份……”彼得瞳孔放大,难以置信。

    蜥蜴人揉了揉肩膀,笑道,“气息,彼得,无论你如何遮掩,我都感到了,那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气息。”

    “好吧,蜥蜴人,我就是彼得,你知道了又怎么样?”彼得这时候也没有惹上什么庞大的犯罪集团和强人,倒也不害怕蜥蜴人知道他的身份。

    蜥蜴人轻轻一笑道,“彼得,不如你也加入我怎么样?同样获得了这份力量的你,应该已经感觉到了吧?”

    “什么意思?”彼得疑惑不解道,心中暗自戒备起来。

    蜥蜴人目光一冷,透露出一抹傲然,“比人类更加完美的个体,彼得,这个世界应该属于我们!”

    “天啊,蜥蜴人,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彼得微微一怔,越是了解这个世界,就会明白这个世界的强大,它不属于他们,也不属于人类亦或者,看似强大的力量,其实根本上不过是不堪一击,就像他现在的力量,虽然奔跑起来比最快汽车还快,力量足以将十几吨卡车举在头顶上,但是面对大自然的力量,依旧渺小若尘埃。

    更何况想要整个世界,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人类。

    科技让自然的力量为人所用,他们看似个体无敌,但是也只能在局部占据优势,如果一旦得罪人类势力,让他们下定决心,眨眼就灰飞烟灭。

    蜥蜴人目光赤红,邪恶的笑道,“彼得,你跟康纳森一样愚蠢,新基因重组技术在你们的手中就像一个精致的玩具一样,无法否认它的优秀,但是,新基因技术应该这样用,作为一个武器!”

    “什么?”彼得看着旁边的新基因重组仪,疑惑不解。

    蜥蜴人大笑道,“一个人是无法占据世界,但是一个族群呢?彼得,加入我,你只是一个异类而已。那些赞美之词,不过一些初始的赞许而已,随着时间流逝,你所作所为就会理所当然起来,他们会以苛刻的目光放大你,并逐渐发现一个本质。你只是一个异类而已,一个怪物!”

    “康纳森博士……”彼得微微一怔,终于明白康纳森要躲在阴暗的下水道,并掠夺基因重组仪和基因样本,原来如此,因为康纳森不想变成一个怪物,以一个怪物去面对自己的朋友和妻儿么?

    蜥蜴人哈哈大笑道,“康纳森?彼得,康纳森不过是一个蠢货,为什么抗拒进化,这是人类铭刻于本能的追求?为什么要拒绝我呢,康纳森,现在也该为你那愚蠢的想法,付出代价了!”

    “你才是怪物,蜥蜴人!”彼得从地上轻轻一跃,射出一道蛛丝,身影一闪,开始往地面跑去。

    蜥蜴人大吃一惊,连忙追了去,“彼得,你休想跑,蜘蛛可是蜥蜴的食物之一,你是逃不掉的!”

    “是吗?不过,蜥蜴人,我可不是没脑子的家伙,你想要吃掉我,可得小心噎死!”蜘蛛侠射出一道蛛丝,黏住一根铁管,咔嚓一声,一道巨大的水流就像瀑布一样猛然喷涌,冲了出来。

    蜥蜴人大吃一惊道,“彼得,你竟敢……”话音未落,就被疯狂的水流淹没,在乱水之中消失无踪。

    彼得迅速贴着墙壁爬行,纵身一跃,落在一个铁塔上。

    他俯视着脚下汹涌的污水流,“蜥蜴人不会是死了吧?糟糕,差一点忘记,康纳森博士就在蜥蜴人体内,这可怎么办?如果蜥蜴人死了的话……”

    “轰!”

    就在这时,下水道忽然一颤,乱水忽然被一个吸力汇聚,海纳百川的吸了进去,丝毫不见底线。

    彼得大吃一惊,看着下水道变故,心中警兆大起。

    “彼得,帕克!”水面渐渐低了下来,露出一个身影。

    彼得看到一道凶狠的目光,“太好了,不……不妙!”

    话到一半,彼得心中一颤,看着暴怒的蜥蜴人立马感到一阵危险,顾不得嘲讽,纵身一跃就逃。

    “不行,蜥蜴人也是康纳森博士,如果我杀了蜥蜴人,康纳森博士也会死。怎么办?难道一直被动挨打,再这样下去,我可真的要变成臭虫了!”彼得在复杂的下水道兜兜转转,拖延时间。

    蜥蜴人一路追赶,咄咄逼人,丝毫不留喘息的机会。

    彼得一边依靠蜘蛛感应躲避,一边思考解决蜥蜴人的办法,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转眼之间,又回到了刚才的下水道最深处。他看向那基因重组仪,灵光一闪,“博士的跨物种基因重组都是依靠辐射诱变,其中大半根基就在这台机器上面,如果利用它,说不定能够逆转诱变!”

    “该死,不许动我的宝贝!”蜥蜴人看着彼得奔向基因重组仪,大吃一惊,连忙急匆匆的上前拦截。

    彼得轻轻一笑道,“嘿,蜥蜴人,你应该看这里!”

    “砰!”

    一道白色液体射了蜥蜴人一脸,化为一团粘稠物。

    蜥蜴人拼命撕扯蛛弹,清理视野,“该死的蜘蛛侠!”

    “这可别怪我,博士,一起都是为了救你!”彼得纵身一跃,落在基因重组仪后面,打开工控电脑。

    “太好了,竟然是待机!”彼得看了眼机器的运行状态,连忙调集里面的程序,将机器进行设置。

    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实验器材,基因重组仪不仅仅是外接电源,本身也有一个内置的应急电源。

    不过,彼得知道这个电源最多也就支持几十分钟而已,不提旁边的蜥蜴人,立马就把蜘蛛的敏捷拿了出来,脑袋疯狂运转,配置基因重组仪。

    蜥蜴人被蛛弹纠缠一下,很快就挣脱了粘稠之网。

    “该死,彼得,你不能动它!”蜥蜴人纵身一跃扑去。

    彼得冷冷一笑道,“也就是说,它对你非常重要么?”

    “彼得,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你绝不能这样做!”蜥蜴人心中略有顾及,脚步忽然缓慢下来。

    彼得轻轻一笑道,“是吗?看来你真的很紧张它!”

    快啊,快啊密钥究竟是哪一个,难道死马当活马医?

337.蜘蛛侠的末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