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绿魔出手(1/2)
作者:再生之蛇
    “蜥蜴人,我觉得我可能与一个比我弱小的存在合作吗?像你这样居心不良的家伙,留在身边就像放了一个定时炸弹,我觉得还趁早解决为妙!”楚风似笑非笑的说道。对于蜥蜴博士发出的邀请,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甚至打从一开始,他就没有将蜥蜴博士的邀请放在眼中。

    蜥蜴人目光一怔,恼羞成怒道,“别忘了康纳森!”

    “我知道,这又如何?”楚风摊了摊手,仿佛什么都不明白。

    他上前一步,一抹强大的力量,在他身上一闪而逝。

    蜥蜴人心中惊惧,易怒的脑袋冷静些许。他想了想,目光阴晦,略带要挟的说道,“楚,你来到帝国州立大学是为了什么?你之所以帮助康纳森又是为了什么?康纳森不过是一个愚不可及的蠢货,执着于人类这种东西,这种脆弱的存在,如果是我,跨物种遗传基因的重组绝不仅仅如此?康纳森能给你的,我能够百倍的给你!”

    “有意思!不亏是蜥蜴人,不,你也得到了康纳森博士的一切,甚至可以说是,康纳森博士的人格之一,你本来就是康纳森博士!”楚风目光如炬,似乎真的在考虑,他们之间合作的可能。

    蜥蜴博士面上一喜,趁热打铁的说道,“楚,你应该看到了吗?我现在的力量,在不久之前,我还是一个脆弱的人类,不过仅仅几天的时间,就拥有了这份力量,还有这个强健的体魄!”

    “有一件事情你弄错了吧?”楚风忽然变得有些冷淡。

    蜥蜴博士微微一怔,迟疑一下,“楚,你有什么疑惑?”

    “你的力量无论多少,对于我而言,都不值一提!蜥蜴博士,你在兀自提出合作之前,至少也得明白一件事情,我之所以与康纳森博士合作,绝对不是为了力量,亦或者变强。新基因重组只是对我的一种拓展,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的话,在我看来,你完全没必要多言。因为无论你说的多么天花乱坠,都不会有丝毫打动我的可能!”楚风轻轻一笑,脸上露出一抹嘲讽。

    果然康纳森博士是康纳森博士,而蜥蜴人是蜥蜴人么?

    两者之间并不能混为一谈,而才能得偏向也不同。

    蜥蜴人微微一怔,忽然大笑,“原来如此,康纳森也被蒙在鼓里。你跟我一样,我绝不会看错!”

    “多谢夸奖,不过,可别把我比作你,我可不是无脑的野兽!”楚风轻轻一笑,毫不在意被看破。

    就在这时,一道红影无声无息的从下水道里窜出。

    “楚,我们必须得阻止蜥蜴人!”彼得急匆匆的说道。

    楚风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道,“彼得,稍安勿躁!”

    “你不明白,楚,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彼得完全听不进去,一旦兽类基因占据人类基因的主体并稳定下来,康纳森就永远没可能变回来。

    他们必须在蜥蜴人稳定基因之前,对他进行基因改写。

    “咻,咻!”彼得射出两根蛛丝,直取蜥蜴人而出。

    蜥蜴人哈哈大笑道,“彼得,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我们是已经不是人类了,作为先进的进化体,对于即将淘汰的人类,并不需要抱有怜悯之类的情绪,更何况……我所做的可是一件大好事!”

    “大好事,让大家变成怪物吗?”彼得冷哼一声道。

    蜥蜴人一把抓住蛛网,用力一扯,“彼得,你不明白。你还是太天真了,难道你忘记繁衍的本能吗?所谓异类不过是没有族群,但是我们并不是,彼得,我们不是异类,是一个伟大的第一步,不久的将来,脆弱的人类才是真正的异类!”

    “啊,博士,我绝不会让你这样做的!”彼得用力的撕扯蛛丝,却被上面强大的力量,不可遏制的拖了过去,连忙脚下一粘,死死的贴在地上。

    “咔嚓!”

    厚厚的水泥一片片龟裂,彼得所在根本无济于事。

    “楚,快帮我一把!”彼得大吃一惊,连忙大吼道。

    楚风身影一闪,落在蜥蜴人身后,“结束了,蜥蜴博士,你终究是只是一个新生儿,即使能够一时压制住彼得,也不可能同时面多我们两个人!”

    “小子,你别太自信了!”蜥蜴人反手间,一个肘击。

    楚风不屑一笑,单手一抬,轻轻挡在身前,“轰!”

    “怎么可能?”蜥蜴人的肘击就像老虎钳卡住一样,被楚风左手抓住,纹丝不动,无法寸进丝毫。

    与此同时,隐匿在天空白云深处的一艘浮空巨舰中。

    “局长,卫星捕捉到了那位蜘蛛侠,他在帝国州立大学校区!”一位动作干净的青年推门而入。

    尼克弗瑞扔下手中的文件,灯光照耀下,赫然是最近风头正盛的资料,还有他至今的一言一行。

    “帝国州立大学?”尼克弗瑞目光一凝,打开一个机关。

    “咔嚓!”

    一阵轻微的电机转动声,天花板吐出一个显示屏。

    青年大吃一惊,“这是……不仅仅是蜘蛛侠,还有一只蜥蜴,天啊,直立行走,就像人一样大的蜥蜴。怎么回事?纽约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怪物!”

    “约翰,好了,你先下去吧!”尼克弗瑞摆了摆手道。

    约翰大吃一惊,看着尼克弗瑞白色肌肤上的那一丝紧绷,以及炯炯有神的独眼,“局长,要不要……”

    “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行动,不要忘记那是金并的地盘,不到万不得已,我们绝不能打草惊蛇,否则我们这些年来的努力,岂不是就化为乌有了吗?”尼克弗瑞明令禁止的阻止说道。

    约翰微微一叹,“我明白,局长,难道就不给一些阻止吗?如果那蜥蜴人暴乱,很可能造成混乱,我们神盾不是应该作为民众的防火墙么?”

    “我明白,约翰,不过,蜘蛛侠不是已经要赢了吗?你准备好人去接手,不要让蜥蜴人跑了即可!”尼克弗瑞淡淡的说道,此刻蜥蜴人断了一只右手,正在蜘蛛侠的追赶下,夺命狂奔。

    约翰微微一惊,“蜘蛛侠竟然,他在追……”说着也反应过来,自己太小瞧蜘蛛侠,忽略了他的成长,虽然蜘蛛侠表现出来的数据,不太可能压制住蜥蜴人,但是人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蜘蛛侠已经具备压制蜥蜴人的力量,他们现在应该做的,是为蜘蛛侠善后。

338.绿魔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