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T病毒的起源(1/2)
作者:再生之蛇
    忽然水蛭也受到这份狂热的情绪感染,变得躁动起来。

    贝瑞卡和比利开了几枪,子弹就像打中一滩水流一般,几只水蛭分裂溅出,眨眼又恢复了正常。

    楚风挥手一捞,将六只水蛭抓在手中。但是他并没有看水蛭,而是看着黑暗的一角,“马库斯,你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试探我的极限所在么?”

    “不过,强也一样!”楚风手心化为一条条黑色丝线,这些丝线就像纤细的树根一样,深入扎入水蛭的皮肉中,即使极速的分裂,也避之不及。

    不过,刹那的功夫,水蛭的dna就被楚风采集。

    “怎么可能,被吞噬了,他……”实验室一个阴暗的角落之中,一道黑影微微一颤,发出一抹波动。

    楚风感到一种若有若无的意志,心念一动,水蛭仿佛受到什么召唤,忽然停下下来,不再前进。

    “楚,这是……”贝瑞卡看向楚风,这一定是他的力量。

    楚风轻轻一叹,“贝瑞卡,比利,我们快点走吧!”

    “好的!”两人微微一怔,却也没有多问,转身而去。

    楚风看了眼停止的水蛭,“可惜我吸取到的也只是那些水蛭的基因,并不完整,就像得了手机却没有得到基站和服务器,藏身在暗处的水蛭女皇,如果少了它,族群意识的奥秘很难参破!”

    “楚,你怎么了?”贝瑞卡走了几步,注意到楚风没来,连忙回过头来,一声提醒,脸上非常担心。

    楚风轻轻一笑道,“我没事,只是测试它们是否真的被我控制!”

    话音一落,身影一闪,就像一抹残影,紧追而去。

    贝瑞卡大吃一惊,“楚,你的速度……”

    “快走!”楚风大叫一声。

    下一刻,轰隆一声巨响,下水道处的大门被撑爆。

    “这是……”贝瑞卡一声惊恐的尖叫,连忙往后一退。

    楚风回头一看,一团团黑色水蛭从楼下疯涌而上。

    这些水蛭与刚才水蛭不一样,它们的体型更为巨大,至小的个头也有一米,大腿粗的更是数不胜数。

    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巨型水蛭,楚风没法控制它们!

    “原来如此,之前只是推延时间,你真正的本体还在路上吗?”楚风恍然大悟,在这种巨型水蛭身上,他不但无法通过水蛭基因操控它们,甚至反过来被它们影响。如果不是他的精神修为早已经超越它们,恐怕立马就被它们控制了。

    比利掏出一个弹夹,“楚,接下来恐怕我们得麻烦了!”

    “我知道,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我的力量……”楚风正要回答,突然一个踉跄,眼前事物就像失去焦距,突然模糊起来,身体之中的细胞就像打了兴奋剂,疯狂增值,互相吞噬。

    贝瑞卡明显注意到楚风的脸色,“楚,你还好吗?”

    “t病毒,水蛭身上的t病毒,它把我的力量绕乱了!”楚风大吃一惊,身体涌出一阵无力感。

    他突然想起来,这些水蛭不仅仅是优秀的突变生命,拥有优秀的族群共生意识,也是马库斯培育出t病毒的载体,体内含有浓烈而纯净的t病毒,虽然t病毒不会让楚风变成丧尸,甚至变异,但生成平衡身体的抗体,还有一段时候。

    这些t病毒就像一记催化剂,胡乱催化他的力量。

    如果不是楚风强横的精神力量,早就显露原型。

    不过,在这种压抑自身力量的状态下,他本身强大的力量,在身体适应过来前,很难发挥出来。

    比利上前一步,“楚,你不会也会变成那些怪物吧?”

    “当然,不会了!”楚风运转真元,加速平衡身体的进程,脑子也清醒一些,看起来似乎已经没事。

    贝瑞卡松了一口气道,“没错就好,我们快走吧!”

    “水蛭女皇,我记住你了!”楚风点了点头,三人当下也不犹豫,没在意那些水蛭,迅速奔出餐厅。

    片刻之后,三人身影消失在一条通道之中,水蛭依旧源源不断涌入,连连响起水蛭的蠕动之声。

    隐隐之间,一道阴影升起,逐渐化为一个人类身影。

    水蛭互相融合化为大水蛭,最终化为一个人形怪物。

    “这份力量……”楚风脚步一顿,好可怕的群体力量。

    背后餐厅之中的气息,已经不比他的常态差多少。

    要知道这些动作不过是微弱的水蛭,现在竟然拥有如此之大的力量,这样的渺小却那么的强大。

    即使楚风也不得不感叹,这份水聚成海的群体力量。

    “不过,这也不是我所期望的吗?”楚风心中一声冷笑,连忙跟上贝瑞卡和比利,朝更上层奔去。

    “楚风,奇怪的人类,就连我一手创造的完美突变t病毒生物都在跃跃欲试,有意思,这一定是我复仇之余,一个意外之喜!”水蛭怪物忽然分裂,化为一个完全的怪物和一条小型的水蛭。

    在这个小型水蛭中,一个湿漉漉的青年从中冒出。

    如果楚风在此,定会看出,此人与马库斯非常现实。

    这个的青年就像马库斯返老还童,回到年轻时代。

    “吼!”

    巨大水蛭怪物一吼,一股残暴的气息隐隐喷涌而出。

    马库斯身体一软,踉踉跄跄退了几步,一副烦恼的模样,“该死,即使经过十几年的深度融合,那份意识依旧那么强烈。”

    马库斯回过头来,“宝贝,别急,马上就吞噬他!”

    “呜呜呜……”水蛭怪物渐渐平缓躁动,隐隐的低鸣。

    马库斯眼中闪过一抹绿光,“不知道你会带来什么变化呢?我感觉到了,那份有别于t病毒却份属同类的气息。”

    “贝瑞卡,比利!”

    与此同时,楚风神色陡然一紧,猛地停下了脚步。

    比利和贝瑞卡回过头来,疑惑道,“楚,怎么了?”

    “贝瑞卡,比利,你们先走,他来了。”楚风看向通道一头,隐隐约约之间,一阵震动起伏而来。

    瑞贝卡大吃一惊,“难道那些鬼东西又追过来了!”

355.T病毒的起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