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强力之下的合作(1/2)
作者:再生之蛇
    黑色的尘烟升上天空,逐渐四散开来,将两人所在的空间,挤占了起来。

    楚风和阿莱西亚不约而同的冲向刚才火柱打出的空洞,视野一白,来到基地上的冰天雪地之中。

    两人身影定在寒风之中,维罗妮卡转过身来,气度不改,“你究竟要做什么?维罗妮卡病毒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安全,尤其是你融合过T病毒,植入维罗妮卡病毒只会让你的身体更糟而已。”

    “我想要做什么,这并不重要!”楚风摇头一笑道,“我只是需要你的维罗妮卡病毒,准确来说是你的基因,至于如何平衡两种病毒在体内的冲突,那是我的事。你的选择,只有一个。”

    “是吗?你想融合我的基因!”阿莱西亚恍然大悟。

    楚风不可置否,“没错,那么你会怎么样做呢?”

    “维罗妮卡病毒是我的结晶,基因是我的情报物质,这两样对于我而言,都是难以割舍的存在,我是不可能将它拱手让人!”阿莱西亚想也不想便已断然拒绝,完全不留任何商量的余地。

    楚风暗道,“果然如此吗?”面上不动声色的说道,“阿莱西亚,你真的要这么做,你应该知道我的力量,这种彼此间的冲突,完全没有必要!”

    “难道你愿意放手吗?你愿意,我还不愿意放过冒犯我的人呢?”阿莱西亚冷哼一声,气势如虹。

    楚风不置可否,“是么?看来你还有没有使出的力量吗?不过,有一点,在此之前,我必须得提醒你一句,经过刚才的战斗,你的弱点已经被我掌控!如果你所执着的连同你和你寄予着厚望的维罗妮卡病毒,化为虚无,还是坐下谈一谈为妙,更何况我们合作也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合作?恐怕是为了你的野望吧!我可是女王,想要与我合作,你还差远呢?”阿莱西亚一声怒吼,空气扭曲,一道炙热无比的火焰喷出。

    楚风生硬一闪,那火焰落空,在雪风中化为云烟。

    “嘟,嘟,嘟……”

    与此同时,基地响起通天彻地的警报,步入倒计时。

    楚风俯视一看,只听一声轰鸣,一道火光冲天而起。

    “不好,这是自爆!”楚风大吃一惊,连忙舍命而逃。

    下一刻,轰鸣之声临近,南极基地化为一堆废墟。

    爆破的气流上升,流入大气之中,化为天空风暴。

    一股巨大的吸扯之力笼罩而来,楚风与阿莱西亚极力的抗拒,然而大气已经紊乱,两人在空中一时之间,难以借力,不由自主的被卷入其中。

    这一刻,楚风第一次感到他们看似强大无比的力量,在天地伟力之下,是多么渺小,不堪一击。

    好在天地自有平衡,这风暴来的快,去的也很快。

    不过片刻,两人就已挣脱风暴的吸扯,林立虚空。

    楚风回过头去,看着抓住自己的阿莱西亚,淡淡的说道,“阿莱西亚,或许我们可以谈一谈!”

    “去死吧,我是王!”阿莱西亚松开楚风,一声怒吼道。

    一道炙热迎面而来,楚风看一道炙热的火焰喷射,轻轻一叹,“果然,只能以力量打败她再说吗?”

    “轰!”火焰与楚风擦肩而过,阿莱西亚贴面而来。

    楚风微微一惊,反手一掌,一道掌劲化为实质而出。

    阿莱西亚心中暗笑,腰身异化化,射出一根尾针。

    “不好!”楚风掌势一改,叮咛一声,连忙打飞毒针。

    如果他没有记错,阿莱西亚身体之中储存着专门对付进化者的超级毒液,一旦命中,不要说细胞了,病毒的分子结构就能被分解。甚至制造它的阿莱西亚本身,也无法免疫这种毒液的侵蚀。

    不巧的是,这种毒液在阿莱西亚身上,就是通过毒尾针发出的,楚风虽然自傲,却也不敢冒险。

    看着楚风有意躲避自己的尾针,似乎察觉到什么,阿莱西亚大吃一惊,虚张声势,“你害怕了吗?”

    “刚才的毒针吧?”楚风心念一动,微微拉开距离。

    阿莱西亚冷哼一声,“没想到你还会害怕我的毒针。”

    “我刚才已经说过,你身上有一个弱点。现在我就告诉你吧,那种毒针如果能够威胁我,那么一定为难威胁到你吧,阿莱西亚!”楚风目光在阿莱西亚的身上打量,似乎在确定什么东西。

    阿莱西亚大吃一惊道,“你……难道就这么肯定吗?”

    “不,不过,不试试怎么知道,如果我打破你身体之中的毒囊,你说会发生什么吗?”楚风轻轻一笑,完全不避讳自己的目的,至于由此而来的威胁,他完全不担心,阿莱西亚的毒针虽然厉害,但是在他无所不在的力量下,根本没有适合近身的可能,再厉害打不着人也没有用处。

    阿莱西亚脸色大变,“你……”

    她身上的确有一个存储毒液的地方,只有那个部位才能免疫毒液的侵蚀,如果伤到毒囊,毒液泄露全身,即使她也不能免疫毒液,其他组织粘上毒液,不消一时三刻,立马化为一滩脓血。

    楚风纵身一跃,一拳破空而出,“你可得好好想一想!”

    “哼!”阿莱西亚双翅飞展,身影一闪,窜向远方。

    楚风看着阿莱西亚的残影,轻轻一笑,“你的速度再快,又如何比的上的意念之力呢?那么让我来猜一猜,你的毒液在何处,胸部,腰,腹部……”

    话音一落,一道无形的力量化为利剑,转瞬即至。

    “啊……这是……”阿莱西亚忽然身子一顿,捂着肩膀。

    就在刚才,一道无形之力,从她的肩膀贯穿而过。

    没有丝毫阻碍和血液,只一瞬间,身体就被分解。

    楚风身影一闪,落在阿莱西亚身边,“你现在应该明白了吧,阿莱西亚,在这样的力量下,你所拥有的坚硬躯壳,微不足道,刚才那一瞬间,如果不是我手下留情,你早就已经死于非命。”

    “你……你需要维罗妮卡病毒,我可以给你,包括我的血肉组织,但是,在此之后,你不许再来打扰我!”阿莱西亚愈合肩膀的伤口,冷声说道。

    楚风轻轻一笑,不可置否的说道,“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好好谈谈了吗?阿莱西亚,我不仅仅需要你的身体组织,还有你的人,准确来说是智慧!”

    “你想要我臣服于你?”阿莱西亚脸上闪过一抹讽刺。
284.强力之下的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